美國是全球規模最大也最完善的保險市場

在全球保險業中,美國的保險市場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也是全球保險業相對成熟的國家,大家應該知道,美國多數的法律是以保護消費者為制定法律的初衷,尤其是保險法方面的規範,相較之下,不會讓保險公司因為模稜兩可的原因而拒絕理賠。就現今規範來看,每當遭遇理賠爭議時,美國法律對客戶的保護程度是遠大於其他國家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藥神』這部電影真的值得認真看,每一次看都有不同想法跟感觸:

你會看到,疾病是怎樣迅速榨乾一個家庭的積蓄!

你會看到,無論有錢沒錢在疾病面前多麼的無助!

你會看到,賣房賣身的人生將會過得多麼的卑微!

看似這件事情好像與我們都無關,但其實它也離我們很近。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賈先生這幾年回台灣,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台灣人非常喜歡做儲蓄」,尤其是外幣儲蓄,幾乎是人人1~3張起跳;身邊比較沒有投資理財概念的朋友通常只會對自己錢做三件事情:第一是買房、第二是買保險、第三是存銀行,但你想要存到可以讓自己無後顧之憂的退休要多久啊!你知道存銀行的錢已經被通膨吃光了嗎?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鑒於虛擬貨幣盛行,同時為強化銀行防制洗錢,金管會近期發函全體銀行,要求對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採取五大措施,當客戶不配合實名制就應關戶拒絕交易。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今天你想買賓士,你會在台灣買還是德國買?

如果今天你想買鑽石,你會在台灣買還是南非買?

如果今天你想買名牌,你會在台灣買還是法國買?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香港保險近幾年在亞洲越來越受歡迎,只要有相應的證件資訊和證明,都可以前往購買香港保險。觀其原因就在於香港保險費率低,保額高,保障範圍更為廣泛,與此同時還附帶著人性化條款設置,離岸資產保護等功能,更有通過時間的積累,動不動就能獲得近千萬的美元分紅,給一家三代人做到良好的資產規劃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近年通膨指數屢屢創新高,但薪資卻倒退了15年,很多人為了生存而不得不過得更拮据的生活,當然對於投資更是沒有信心,只願意將錢放在銀行裡面,但你知道在台灣的定存利率只會讓你存款越來越薄嗎?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500強 (Fortune Global 500) 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權威的榜單

能夠入圍世界500強的企業需要準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按照評斷標準而言,一共分為5大類。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年全球同步發佈了最新的《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人們可以瞭解全球最大企業的最新發展趨勢。通過縱向不同年份和橫向不同行業的比較,人們既可以瞭解企業的興衰,也可以瞭解公司銷售收益率、淨資產收益率、全員生產效率等經營品質的變化。與此同時,深入到國家或地區的研究可以揭示大企業群體分佈的變化。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更新>>  2020年最新香港保險公司排名

 

香港保監局(Insurance Authority531日公佈了2018年一季度香港保險業臨時統計數字。2018年一季度,香港保險業的毛保費總額(壽險+產險)為1,325億港元,與2017年同期比較上升8.6%

2018年一季度,香港壽險總新單業務保費收入同比上升0.9%442億港元(不包括退休計畫業務,個人新單業務保費收入為441億港元)。其中,個人非投連業務新單保費收入同比下跌4.0%398億港元,個人投連業務新單保費收入同比上升96.8%43億港元受全球股市持續上漲帶動,投連險業務開始回暖。

2018年一季度,香港壽險總有效業務保費收入同比上升8.3%1,170億港元。其中,個人非投連業務有效保費收入同比上升8.0%998億港元,個人投連業務有效保費收入同比上升19.6%84億港元。退休計畫業務的供款錄得2.4%的增長至73億港元。

 

 

文章標籤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