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中國經濟成長減緩、歐洲發生移民危機,使美國目前成為投資最安全的國家,外國投資房地產協會(Association of Foreign Investors in Real Estate,AFIRE)指出,多數外國投資客今年挹注美國房地產的金額,預料將超過去年;同時在全球市場中,紐約房地產仍是高居榜首的投資目標。


彭博新聞社根據AFIRE的調查指出,64%受訪外國投資者說,他們今年對美國房地產的投資,打算進行溫和或重大加碼,31%預期維持現有資產不動,或將把賣掉房地產的所得轉投資其他美國房地產。受訪者中沒有人打算大幅減少對美國房地產的投資。該協會約200名會員近半數參與了此民調。

AFIRE的會員在全球擁有價值2兆元的房地產,該協會執行長菲蓋特(Jim Fetagtter)說 ,從該民調來看,「是極為強烈的回應」。他指出,中國經濟走緩、巴西經濟衰退和歐洲移民危機,使外國投資客認為,在目前,美國是資金挹注最安全的國家。

房地產資本分析公司指出,自金融危機以來, 外國投資客在美國購買房地產有增無減,投資總金額從2005年不到50億元,至去年暴增為873億元。來自亞洲、加拿大、歐洲和澳洲投資客,在此期間紛紛購買公寓大樓、辦公大樓、倉庫、商場和旅館,以尋求更大投資回報。該公司數據顯示,外國投資客在紐約市曼哈坦房地產去年的投資金額,即占了27%,金額達235億元。

AFIRE調查並顯示,2016年房地產價格上漲機會最大的國家首推美國,然後依次是巴西、西班牙、愛爾蘭和英國。

該調查也指出,最受外國房地產投資客青睞的投資目標除了紐約市外,洛杉磯位居第三,舊金山排名第五,其他排名前五名的非美國城市分別是第二位的倫敦、第四位的柏林和同列第五的巴黎。

根據該調查,在美國,多家庭房屋和工業用房地產連續兩年是最受歡迎的房地產種類,零售商店則由第四位竄升至第三,辦公大樓由第三位降至第四,旅館維持不變仍排名第五。




投資的眼光要看遠,不要只侷限在台灣的市場,想要快速進場又安全退場嗎?

投資美國現在就要下手,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讓賈先生陪你一起創造美好投資經驗
有興趣歡迎 點我諮詢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