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多少「分紅保單」呢?

一般而言分紅保單分為兩種:(1)復歸紅利 (2)現金紅利;

所以復歸紅利指的是,保單所派發紅利的面值,要在特定事件發生後或是將來某一時間才能兌現,所以一般而言也會將復歸保單稱為歸原紅利;而現金紅利派發現金紅利和送股,是上市公司分配利潤的兩種形式。與送股不同的是,派發現金紅利是以現金紅利的方式來實現對股民的投資回報。

 

賈先生特地整理了下表給大家參考,讓我們從五大面向來做比較:

 

友邦人壽充裕未來計畫【已於2016/12/31停賣】

想購買朋友可參考

連續10年世界冠軍AXA安盛-安進儲蓄計劃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刷爆朋友圈! 紅遍香港的AIA「充裕未來3」

 

「充裕未來」計劃為一份分紅保險計劃,最少每年公佈一次非保證「復歸紅利」及「額外花紅」

1. 復歸紅利:此為非保證紅利,面值一經派發,便會永久附加於保單。您可套現復歸紅利的面值或將其留在保單 內累積滾存,讓您的保單價值隨年月增長。

2. 額外花紅:此為另外的非累積、非保證的花紅,金額將於每次公佈時更新。

 

而新公佈的額外花紅會受不同因素影響,包括但不限於投資回報及市場波動,可能比上一次公佈時的金額增加或減少。

 

高預期長線回報: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復歸紅利現金價值+非保證額外花紅現金價值

無須健康審查:免健康審查的最高累積保費總和可達4,000,000美元。程序簡單,輕鬆投保

保費繳付期:5年保費繳付期-15日至75歲;10年保費繳付期-15日至70

人壽保險:(1)保證現金價值+非保證復歸紅利面值+非保證額外花紅面

     (2)以付基本保費總和105%

意外保障:首年12個月意外身故保障,額外提供以較基本保費總和

大額折扣:適用於計算保費。Ex.年繳保費USD150,00097

劃一保費率:每個保費繳付期只有一個保費率

最低基本保費:最低基本面值/保額20,000美元;最低每年保費2,000美元/1400美元(5/10年繳付期)

附加契約:免付保費附加契約系列(WP.PB.WPCI Pro and PBCI Pro)

保單日期:不可以更改

 

 

香港保險近年火熱,保誠-雋陞從2010年推出至今廣受市場好評,吸引不少兩岸三地客戶前往香港投保,為的就是購買這個產品,直到AIA近期推出了與雋陞相似的產品「充裕未來」,整體架構上充裕未來的與雋陞相似,預期回報都略高雋陞一些,在過去高利率分紅險的市場由保誠一家獨大情況下,現在多了一個選擇。

 

全世界只有台灣將境外保單稱為「地下保單」,這是台灣的專有名詞,因沒有在台灣註冊與核備,不受相關法令規定限制與保障,如果產生糾紛,無法得到台灣政府相關單位協助。

以香港為例,在香港簽屬相關文件需要到當地完成投保程序;香港保費不僅比台灣便宜,保額也較高,可選擇的總類繁多,全世界各大保險公司的保單都可買到。

但在購買境外保單前,
賈先生有幾點特別提醒一下:
確認國際保險公司名稱與安全穩健度、查證該國際保險公司資產與評鑑等級、簽署地是否為該國際保險公司、計價貨幣以美金為首選、繳費方式、保單內容、售後服務
……等,如有任何問題勿貿然行動。

 

 

香港保險有很多短期儲蓄產品值得你研究與探討, 如果想知道為何台灣保單績效那麼差,就私訊我吧!我會告訴你,台灣金融不能說的秘密!

新一代的高利率儲蓄王,想加入國際保單儲蓄,您還在等什麼?

 

 

 

 

其他熱門文章:

連續10年世界冠軍AXA安盛-安進儲蓄計劃


國際保單?境外保單?地下保單?

港高利保單誘人,台商瘋搶進

竟然香港有保險公司,拒絕中國大媽來存錢?!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