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毫無疑問,是一個有著極大遠見的人,他選擇的保額高達 4000萬。

馬雲的一席話,一針見血反映了保險的意義,千萬不要讓自己賺的錢最後全成了醫療費

他說:生了病的人想買保險,不是他認可保險了,是花自己的錢心疼了。

所以,沒有切膚之痛,不知道買保險的好處。

 

總覺得買保險沒有用?!

你沒買保險沒出事,那是萬幸;

沒買保險出了事,就是悲劇;

買了保險沒出事,那是幸福;

買了保險出了事,就是慶幸。

保險能做到:不出事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

 

買保險不能改變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變!

辛辛苦苦幾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

全家的幾年積蓄都給醫院攢的!

面對災難,面對逝去的生命,

風險再次提醒保險銷售人員存在的價值!

 

「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的看法上:

第一,看不見;第二,看不起;

第三,看不懂;第四,來不及。」

 

馬雲說:保險是後路,在春風得意時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時有條路。

有錢時,錢不值錢。沒錢時,人不值錢。

要想讓人永遠值錢,就必須用您現在有能力的時候,把賺到的錢拿出一部分來規劃好不確定的將來。

 

您放在銀行的錢和放在保險公司的錢都是您的錢,

不同的是:

銀行肥在現在,瘦在未來;保險規劃將贏在未來!

讓現在有錢的您,變成未來值錢的您,保險恰能做到這一點。

提早規劃,提早安心。

做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人,才能在事業上真正做到大展拳腳。

 

有時候真的想說:

你的全民醫保,難道比央視第一主播羅京的保障還高?

羅京因為高額的醫療費,放棄了讓兒子美國留學的打算;

 

有時候也想說: 你經濟條件是好,但你比影星付彪更有錢?

付彪走的時候,卻給老婆孩子留下的巨額的債務;

虧得一些生前好友幫助才度過難關,試問誰想家人孩子成為別人的負擔!

 

有時候還想說: 你們家豪車,豪宅都是按揭買的,欠下銀行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你真的沒有壓力嗎?

洛桑的父母,為什麼從北京豪華的別墅搬回了農村老家?是因為他們失去了會掙錢的兒子。

 

你的企業搞這麼大,經營的這麼好,這都是您的能力和價值的體顯,如果您要出現任何風險了,想過企業怎麼辦?還會經營的這麼好嗎?您的家人能經營的像你這樣賺錢嗎?

所以錢是您賺的,再沒賺到錢之前先得把您自己的生命價值上個保險,這樣有沒有風險您的人生都不會輸在意外、等任何風險上;

 

 

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都把未來憧憬的很好,但人生有兩件事情不能預測的,一個是意外的突然到來,一個是大病的不幸發生。

另外,人從生下來那一刻,就在一步步走向死亡,不外乎就是兩個偶然和一個必然,偶然就是意外和疾病,必然就是會老去。

 

還有,很多人買保險就問,現在交多少錢,到老領多少錢,試問一下,60 歲以前的事情你都沒有準備好,醫療你都沒有準備好,還談什麼養老?難道你真的認為,溫飽比高額的醫療費還難解決嗎?唉!

 

有時候真的想說:朋友們!你,有點兒家庭責任感可以嗎?沒有人因為買保險而傾家蕩產,但有沒買保險因為高額醫療費傾家蕩產的人,的確有很多。

 

保險你可以不買,但你一定不要拒絕了解保險,朋友,你真的了解保險在人的一生起到一個什麼作用嗎?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