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你送他一份零食,是3分鐘的滿足,

你送他一個玩具,是3天的愉悅;

你送他一件衣服,是3個月的快樂;

你送他一份保險,是一輩子的幸福;

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贏在起跑線,可是…

 

當有一天你發現,別人家的小孩都有保險,你家孩子沒有,擔心嗎?

二十年後你發現,別人家的小孩有教育金,你家孩子沒有,緊張嗎?

三十年後你發現,別人家小孩有一筆存款,你家孩子沒有,操心嗎?

五十年後你發現,別人家小孩已有養老金,你家孩子沒有,遺憾嗎?

 

 

 

劉德華疼愛女兒,已備好4千萬教育基金

劉德華對於家庭隱私的保護向來十分注重結婚十幾年竟沒有被公眾知曉。2012年生下女兒之後,他更加注重對家庭的保護。

自從當了爸爸後,劉德華特別疼小孩,拍片時也常和小朋友玩在一起,據劉德華友人表示,劉德華已為女兒準備好約4千萬台幣的教育基金,等她18歲時就可自由取用;另外劉還打算,等女兒要上幼稚園時就送到加拿大托他的大姐幫忙照顧,讓女兒在加國定居。

 

謝霆鋒花一千多萬給兒子買保險

謝霆鋒坐擁10億身家,但他非常瞭解娛樂圈的殘酷,在兒子Lucas出生的22天,他就花了1000多萬,幫兒子買保險和基金,謝霆鋒笑著說:“兒子現在已經比我有錢了。有了小孩,就該買保險。”

謝霆鋒特意為兩子成立3億教育基金,將來兩子長大成人,會有一筆可觀的教育費用,供Lucas及Quintus到外國升學,若兩子學有所成,該筆基金更是兩子創業的本錢,謝霆鋒設想得可謂相當周全,當爸爸後孩子和家庭擺第一位,甚至專門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目的就是為了買保險,他說現在有了家庭,是該有規劃,萬一有意外,保險能幫助我照顧家人。

 

王菲為女兒買兩千萬人壽保險

王菲也在2004年,為她的女兒竇靖童購買了價值2000萬港幣的人壽保險

童童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十八歲後會成為千萬富翁,其母王菲由今年開始每年供款約二百萬。為了讓女兒得到生活保障,確保將來的生活無憂,王菲每月的保險金供款也近二十萬元。

王菲通過保險,傳遞著對女兒的大愛。她也傳遞著教育子女方法,好的服裝只能增加小孩子的奢靡之氣,買一份保險卻能給孩子帶來一生的保障。

 

姚明為女兒買1億3千萬保險

姚明更是為寶貝女兒買了1億3千萬保險,他選擇用這種方式為女兒鎖定一筆一輩子的財富,為女兒建立一筆教育基金和創業基金,更是為孩子轉嫁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的風險。作為好爸爸的代表,不僅讓孩子擁有了保障,還為家庭的頂樑柱自己也購買了巨額保險。我們普通人雖然不能做到斥鉅資為自己和孩子準備這些,但用家庭財富的一部分,為家中的每個成員來投資也是愛的表現

 

章子怡:拍戲前一定會買好相關保險


提到愛孩子,名人中的代表就是章子怡了。最近,巨星章又購買了巨額的養老保險,年繳保費達到500萬元人民幣。貴為國際一線影星,章子怡是一名風險管理意識很強的人。

章子怡以前就對媒體說過,自己在拍戲之前,一定會先買好保險。隨著女兒醒醒的出生,家庭責任感更強,這一點在保險規劃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章子怡通過保險來規劃養老,說明其是個有遠見的人
 

羽凡用保險為兒子Metal 儲備教育金

羽凡和白百合的兒子小名叫Metal,即金屬,表達了他們對搖滾的熱愛,和對兒子殷切的期望。而為了讓兒子有一個美好的未來,70年代出生的「搖滾老爸」羽凡也是蠻拼的。在兒子出生後,羽凡通過投保保險產品為兒子儲備教育金,保費一直交到孩子18歲成年。

對此羽凡的解釋是,作為父母,對於下一代的責任,除了讓他們健康成長外,還有對下一代的教育。為孩子投保教育金保險,是羽凡對兒子教育負起的責任。

 

保羅·沃克的五千萬理賠金

 

一般保險公司會針對電影製作進行評估,如果演員過去有「不良紀錄」,就會設計特別條款(如拍攝期禁止開車)、提高保費或拒保。    而保羅沃克不只在《玩命關頭》系列扮演賽車高手,平常也有玩車習慣,拍攝期間被限制開車。但因保羅沃克車禍那天是他朋友開的,所以保險公司照單理賠5000萬美金。

留下十幾歲的兒女和年邁的父母,而正是因為他之前購買了保險,獲得了高達5000萬美元的保險理賠金,這筆錢能夠保障他家人的生活。

 

保險不是選擇而是責任         為自己的未來人生負責

無論是壽險/退休金/小孩教育金,這都可以靠保險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很多人在年少的時候都沒有保險及準備好退休金的觀念,但當有一天你急需一筆錢的時候,可以完整拿出來的只有保險公司,養兒防老這種思維也逐漸在市場上被淘汰,現在許多台灣年輕人開始改用保險來為自己的未來人生做準備,當你給家人、給自己、給未來的退休人生都有足夠的準備,這才是一個成熟有擔當的行為。

 

 

 

 

 

 

若你想要有更安逸的未來生活,請現在就開始做好準備,給我足夠的時間,我給你滿意的年化報酬率。↓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