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Angelababy於香港順產生下一個摩羯座男寶寶,母子平安。黃曉明工作室和楊穎工作室於10:10分同時發佈喜訊:

據悉,臨產前,黃曉明以及雙方家人已提前飛往香港等待baby臨盆,整個生產全程,老公黃曉明都伴隨在愛妻左右,1+1=3,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樣!

而自妻子懷孕以來,就拼命工作坦言“掙奶粉錢”的黃曉明,是否也會像其它明星一樣給孩子買保險,送去一份最安穩最踏實的愛呢?

(參考文章>黃曉明宣佈妻子baby懷孕!巨額保單傳達對家人的愛)

 

明星給孩子買保險成為一種時尚

1、章子怡

 

2016年10月,根據某保險公司工作人員的爆料,章子怡買了1000萬的保險。這樣一份巨額保險,在女兒出生半年之後買,必然有其中的深意。因為,在她看來,保險是對女兒的愛和責任。

2、謝霆鋒

 

謝霆鋒:坐擁10億身家,但他非常瞭解娛樂圈的殘酷,特意為兩子成立3億教育基金,將來兩子長大成人,會有一筆可觀的教育費用,供Lucas及Quintus到外國升學,若兩子學有所成,該筆基金更是兩子創業的本錢,謝霆鋒設想得可謂相當周全。甚至在Lucas出生只有22天的時候,他就花了1千多萬元港幣幫兒子買保險和基金

 

3、劉德華

 

自從當了爸爸後,劉德華好男人形象又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天王特別疼小孩,據劉德華友人表示,劉德華已為女兒準備好約4千萬台幣的教育基金,等她18歲時就可自由取用!

 

4、王菲

 

在2004年,為她的女兒竇靖童購買了價值2000萬港幣的人壽保險。等到竇靖童到了18歲,就可以領取總額達2000多萬的儲蓄金,確保將來的生活無憂。

 

曾經歷車禍的他,早已為自己購買巨額保險!

 

黃曉明曾跟媒體分享了他所經歷過的數次交通意外,斷腿、失去知覺,有一次更嚴重到被司機以為他已經死了,並逃離現場。他透露,經歷第二次車禍時,當時的女朋友也很現實地離他而去。“以為她會照顧我,不過她離開了,不接電話,當時很傷心。”黃曉明說,因為經過這件事,他整個人改變了,變得放得開。

 

現在的黃曉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投資有方,身家數億。每年他都有大量的片約,而經歷過數次交通意外和拍電影受傷,黃曉明特別注意人身安全!而其經紀人透露,早在多年前,黃曉明就購買了巨額人壽保險

 

2012年11月,黃曉明在拍攝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由於突起大風引發吊臂發生偏移,威亞脫離滑軌,導致當時正在拍攝的黃曉明不慎墜地。後劇組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大夫診斷為左腳兩隻腳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傷。黃曉明經紀人表示,劇組也為黃曉明上了保險,但保險數額是多少,則屬於商業秘密不便透露。

 

 

家長給孩子買保險更是一種責任

 

一般來說,市場上的少兒險的起保年齡是出生後28天,也就是說寶寶出生28天後就可以購買保險了。年齡越小投保,所繳保費就越便宜,但對於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其投保的重點和投保的多少也有所不同。

 

為孩子購買保險的順序應當是:意外險 → 健康醫療險 →重疾險→ 教育金

●意外保障一定要有

險種特點:保費便宜,保障高。

適用家庭:基礎購買,只保意外傷害。

兒童自制能力差,活潑好動,好奇心強,作為弱小群體,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大。據一項調查顯示,意外傷害已經超過疾病成為兒童健康的頭號殺手

●健康醫療險的選擇一樣重要

險種特點:保費便宜,保障高。

適用家庭:基礎購買,孩子體質較弱。

雖然說現在的城鎮醫療保險已經越來越普及,但是受報銷條件的限制,如果說寶寶生病了,治療後的報銷比例是有限的。

●教育金建議提早規劃

險種特點:定期定額繳費,存多返還多,儲蓄外有保障。

適用家庭:目標明確的中長期儲備

教育金,其實簡單地說就是現在強制你存一筆錢在保險公司,等到孩子上學後分年給予返還。這種保險的優勢在於到期後的返還金額是約定的,家長不用擔心因為家裡發生了突如其來的變故給孩子帶來教育上的困擾,包括孩子的高中、大學或者出國留學提供一定的保障。

●對於女孩來說,保險更象徵著自由

正像網上流傳已久的這段話:今天,我為女兒在保險公司存下一筆錢,不是教育金,也不是婚嫁金,只為了未來女兒遠嫁他人見不到媽媽的時候、受委屈的時候能夠有一筆完全屬於自己的錢隨意的“揮霍”,可以旅行,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考慮什麼所謂的夫妻共同財產,因為它只屬於我女兒自己!

●防止富不過三代的魔咒

父母通過幾十年打拼積累的財富,當然想留給孩子,如果有一天事業發生危機,保險就是不能查封的財產,而且,欠債被追討時,保險資金同樣不能拿來抵債,所以買了高額保險,讓自己在變幻莫測的商海中多了一道“安全門”。既能留給孩子,還能借助這份保單化解企業、事業危機,何樂而不為呢?

 

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對孩子的關愛除了每天生活上的照顧,還應該考慮的子女未來的教育金,健康醫療費用,人生風險保障。我們都很疼愛自己的孩子,但必須承認無論是誰都不能陪伴孩子一輩子。為了讓孩子未來的路走得更穩,降低孩子未來的負擔,何不現在就為孩子儲備一筆錢呢?

除了有特定約束條件以外,香港的保險面向全球銷售,也在全球進行理賠。如果經常帶孩子出國旅行,或者孩子有出國留學需要,香港保險可以提供全球化的保障。

而現在有很多朋友,多持有一種貨幣尤其是美元這種國際通用貨幣資產顯得更加明智。目前香港沒有「資產增值稅」及「遺產稅」,很多人購買香港保險出於避稅,避債的目的,購買香港人壽保險,如投保人身故,收益人所獲得的賠償是免繳遺產稅的。並且香港保險公司秉承「嚴核保、寬理賠」的服務理念,理賠程序非常簡潔而且易於實現,所有理賠,投保人均無需親自來香港

 

 

 

 

 

 

 

 

延伸閱讀>

憑什麼香港保險分紅可以那麼高?

不買保險的女人,最傻

AXA人壽保障-安進儲蓄計劃
香港保險,另類奢侈品
赴港購買保險十全大補帖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