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結婚率下降,離婚率卻不斷上升,想當年愛得轟轟烈烈,離婚當然也要算的清清白白,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卻沒說夫妻之間該如何明算帳,一旦要分手,房子、車子、珠寶甚至寵物該歸誰,都可以爭。婚姻中,對於“共同財產”的界定,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規定。

 

現在最流行的求婚,不再是鑽石永流傳~一顆就破產!大家對於保險的意識抬頭,不論婚前有怎樣的承諾,辦理怎樣的婚前協議,都比不上用一份保險來表達愛,也越來越多新婚的夫婦到了交換定情信物的環節,他們交換的不是傳統的鑽戒,而是——兩份保險

參考文章>黃曉明宣佈妻子baby懷孕!巨額保單傳達對家人的愛黃曉明備巨額保險全程守護,Baby香港順產生子

 

最夯的嫁妝——保險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思想觀念也發生著巨大的改變,就拿結婚來說,女方家陪嫁也由原來的老三樣變成了新三樣,如今,把保險單作為結婚嫁妝也逐漸成為一種時尚新寵兒。

“父母對子女的愛與責任的延續應該是不管父母在與不在,只要子女在就能讓他們得到一生的幸福和保障。”在理財規劃師的建議下,為維護個人利益角度在健康、養老、理財上,許多新時尚的父母都改送給女兒一份特殊的嫁妝。

 

每一個女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保險

1、保險是從來不會背叛的情人。在許多女人眼裡,保險是女人最放心的依賴,在人生的風風雨雨中總是靜靜地陪伴著你

2 、保險是陪伴你終生的朋友。女人最大的幸運是長壽,女人最大的不幸也是長壽,當男人離開你的時候,只有保險將一直陪你一生

3、保險是提高身份的資本。一旦因意外改變生活的時候,保險給你帶來的是身份和尊嚴,女人擁有保險更是女性能力和地位提升的體現

如何做好婚姻財產保全

1、婚前財產協議因人而異

如果在婚姻中,擔心個人財產和夫妻財產混同,雙方可協議簽訂一份婚前財產協議。 婚前財產協議可約定,無論結婚多少年都與對方無關,屬於個人財產。婚前財產協議靈活多變,能夠較好的保護個人在婚姻中的財產。

2、平衡財富和愛情

還有一個更加完美的解決方案。“婚前財產協議+家族信託”。怎麼實現呢?

(1)、將重要的財產,利用婚前財產協議規劃好。避免日後產生財產糾紛。

(2)、簽訂婚前財產協議後,由男方對女方提供產生長期的經濟保障和補償,這種可以由家族信託來實現。

家族信託是指委託人將一筆資產(股權、保險、房產、存款、基金等等)委託給信託公司,簽訂信託合同。信託合同可以指定受益人,受益人可以是委託人自己,也可以是父母、配偶及子女,也可以是其它人。簽訂合同後,信託公司會對財產進行管理,進行資產配置,以説明信託財產在未來的時間裡保值增值。 

當然對於女方來說,婚姻帶來的安全感還可以通過保險來保障。保險其實也可以說成是一個小信託,它能夠將家庭、個人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相較於信託來說,自己就可以操作,非常便捷。如果能將保險和信託結合起來,將保險裝入信託,更是有雙重保障。

 

賈先生在台灣及兩岸三地奔波超過二十年,這期間也協助過很多企業家規劃家族遺產、信託、大額保單,台灣人相對於國外比較下是較於保守的,當然,也因為台灣人樸實的個性,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真的可以不用花大錢存退休後的自由財富生活,這幾年看過太多投資及境外商品,對比著全世界的金融慢慢萎縮也覺得很可惜,賈先生買過海外相當多房地產、保險、股票、儲蓄,若是要以安全性來說的話還是儲蓄保單最佳,像是美國、英國的儲蓄商品大概有到7%~9%之高,香港則是有6%~8%

這兩年常跑大陸參加各式金融交流的活動,體驗很深刻,大陸人的國際觀已遠遠超越台灣,這一點真的是蠻令人婉惜,所以老賈特別希望可以將國外的優質理財工具帶回來分享給大家。

想要了解的朋友,請加速報名。

 

 

 

延伸閱讀>

黃曉明備巨額保險全程守護,Baby香港順產生子

憑什麼香港保險分紅可以那麼高?

不買保險的女人,最傻

AXA人壽保障-安進儲蓄計劃
香港保險,另類奢侈品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