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人問我,香港保險公司那麼多,到底香港人壽保險公司排名是什麼樣的?今天我們就把整個香港保險公司排名表列出來給大家。

一般來說,大家都知道的香港保險公司主要有:保誠、友邦、安盛、宏利,以上四家可以算得上香港保險業界的---四大天王,其他的還有ING保險公司(現更名為:富衛人壽保險公司)、美國萬通保險公司、永明人壽保險公司、安達人壽、BUPA等等。下面僅對幾家信譽不錯規模較大的保險公司做簡單介紹。

 

一、英國保誠保險公司 (Prudential)

標準普爾評級:AA
穆迪評級: Aa2
惠譽國際評級:AA 

160多年,歷經二十世紀兩次世界大戰、大蕭條、美國網路科技泡沫崩潰、2008全球金融危機等等重大金融動盪,無論世界如何變化,保誠始終如一的信守承諾。 保誠的百年歷史中,理賠過多個世界著名保單,如泰坦尼克號災難賠償、一戰和二戰英國士兵家屬賠償、戴安娜王妃車禍賠償等。(參考文章>>

非香港人購買保單沒保障?香港保險銷售全球,提供全球理賠服務)

英國保誠保險公司(香港)以其穩健的業績,極具吸引力的保險產品,深受大中華地區客戶的信賴。 英國保誠保險集團亞洲業務和美國業務貢獻了集團絕大部分利潤,英國保誠保險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承諾集團90%利潤利用分紅的方式回饋給英國保誠保單持有人之保險公司。國際三大評級機構,都給與英國保誠保險保險公司中最高的評級。 英國保誠(香港)旗下的理想人生、樂在人生,更美好,雋升、摯為您(重疾)等保險計畫,也成為香港最受追捧的保險產品。香港保誠保險公司每天都追求卓越,以回饋投保人的厚愛,所以我們相信,香港保誠保險公司在2013年也會以高額分紅回報回饋保單持有人。(保誠保險過去10年左右的實際分紅派息均大幅超過產品演示,所以演示是個保守,也是嚴謹的)

文章連結>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二、 香港友邦保險公司

國際標準機構對友邦的評級
標準普爾評級:AA-
穆迪評級:Aa3
惠譽國際評級:–

(AIA)也是歷經百年美國保險公司,目前也是亞洲最富盛名的人壽保險公司之一。2008年世界金融危機的洗禮,香港保險公司也歷經了分拆和整合的過程,與金融危機前有很大的變化。

(AIA)獨立上市,其老東家AIG已經出售所持全部友邦股份,自此友邦轉型成為泛亞太地區的人壽保險巨頭。友邦保險公司香港獨立上市以來,盈利表現超出市場預期。 鑒於2008年金融危機過後出現財務危機,其差點被英國保誠要約收購,因此我們對香港友邦保險公司評價為僅次於英國保誠的最高信譽之人壽保險公司。

文章介紹>刷爆朋友圈! 紅遍香港的AIA「充裕未來3」

 

三、AXA安盛保險公司

國際標準機構對AXA的評級

標準普爾評級:A+
穆迪評級:Aa3
惠譽國際評級:AA-

香港AXA安盛保險公司在中國大陸積極拓展業務,贏得第一外資保險公司之地位,因此很多中國大陸人士認為AXA安盛保險公司在香港也具有同等之地位,

AXA集團於提供財富保障及管理服務方面皆為世界翹楚,2016年全球五百大企業第20強保險類別排行1

AXA集團的歷史可追溯至19世紀初,並於1986年開始在香港經營業務,目前累積營業額5.3兆,資產更高達33;也就是說一間位於香港的保險公司,可以把台灣的所有上市櫃公司全部買光,公司的資產還有剩,正所謂富可敵國!(截至201607統計台灣總市值為27)

文章介紹>   連續10年世界冠軍AXA安盛-安進儲蓄計劃

 

四、加拿大宏利保險公司

國際標準機構對友邦的評級
標準普爾評級:AA-
穆迪評級:A1
惠譽國際評級:AA- 

香港)宏利保險公司與友邦保險公司及英國保誠保險公司的差距正變得越來越大,連續多個財年之財報不及預期,其產品也愈來愈缺乏競爭力,因此我們對宏利保險公司的前景持悲觀態度

 

 

 

 

 

台灣的儲蓄保單對你來說已經不夠力了嗎?想了解國際儲蓄又不知道該如何第一步嗎?

▼歡迎來詢問,投資/理財/儲蓄一次幫你搞定▼

 

 

延伸閱讀>

秒解香港保單紅利
2017年全球「大到不能倒」保險公司排名 

海外資產配置升溫 ,香港保險成切入口 

黃曉明備巨額保險全程守護,Baby香港順產生子

憑什麼香港保險分紅可以那麼高?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心得~不買保險的女人最傻!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