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受邀擔任腦中風衛教大使,他今年將滿50歲,愛女妍妍才2歲,老婆芽芽則足足小他17歲,身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他,就怕自己若哪天倒下、妻女生活也會跟著陷入困境,因此他除了秉持「錢來就幹」的原則拚命賺錢,也買好各類保單,他自豪「關於保險我是買到滴水不漏的地步,一個月的保費,就要15萬」,換算下來一年保費破百萬,相當驚人。

沈玉琳老來得女,也特別有憂患意識:「現階段我就是拚命賺錢,我把錢都存在老婆那裡,所以有多少存款我真的不知道,保險的部分,我算是滴水不漏,朋友檢查我的保單,都發現已經沒什麼好保的了,一般人一年保費可能繳個15萬,我是一個月就要繳15萬。」

他的保險受益人填的都是妻女名字,「我還幫我女兒保一個險,在她滿18歲那年,可以領回將近3000萬,所以萬一我有什麼不測,她要念書什麼的都不用煩惱。」他說,因為看過太多經濟支柱倒下、家庭一夕變色的案例,所以寧可未雨綢繆,早早規劃,也不願妻女有面臨相同困境的可能。

知名製作人沈玉琳首先表示,影藝圈藝人的投資喜好千奇百怪,例如許效舜就把錢花在石頭上,至少上千萬都不後悔;NONO則是喜好收集公仔玩偶,10年下來好像也沒有增值,還愈來愈貶值。 

提到保險,沈玉琳亦幽默地表示,女人要有錢,現在如果公司的女同事要結婚,他都會善意的提醒,「女人要結婚就要有離婚的本錢」;他對保險並不排斥,也不容易拒絕別人,只要保險業務員緊迫釘人,應該都會成交,算是一位好客戶;目前以醫療險與意外險為主,未來也不排斥購買投資型保單與分紅的增額壽險保單。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說,20年前還是公司小職員時就開始買保險,當時一個月要繳3000元都覺得很痛苦,但還是熬過來了,想想過幾年就可以領回一筆錢回來,強迫自己存錢,感覺還不錯。 

呂文婉也爆資深藝人高凌風的料,她表示,高凌風雖然日進斗金,但是投資大多失利虧錢,高凌風的太太金友莊發現情形不對,偷偷幫他買了很多保險,現在高凌風都對保險讚譽有加,認為保險是最穩固的理財工具。 

資深藝人李欣表示,從小媽媽就一再交代,賺錢時一定要存起來,離婚多年之後,才深刻體會,女人真的要會理財。這麼多理財工具,認為保險最穩當,有保障又兼具儲蓄功能;因為喜歡保險,雖然年紀有點長,還是認真k書,考取台灣與大陸的保險業務人員證照。 

 

保險基本上可說是人人必備、必買、必需的!!
賈先生一直以來都很鼓勵身邊的朋友買保險,無論國內、國外都是需要有規劃的。
從最基本的意外險、醫療險、重疾,一直到退休的儲蓄險....等等,每一個人都需要花心思在這方面的規劃。

想知道花同樣的金額,保障比台灣更全面、IRR更優於台灣的儲蓄,記得快來問↓↓↓

 

延伸閱讀>>
謝娜終於懷孕了,張杰該送孩子什麼保險呢?

有錢人都這樣做:增加海外所得,快速累積金庫

第一桶金超簡單,小資翻身就靠這三招

人生必買六張保險,你買對了嗎

AXA人壽保障-安進儲蓄計劃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