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幾年前就購入比特幣,現在就會收穫滿滿

數位貨幣網站CoinDesk的數據顯示,比特幣身價在2013年波動很大,尤其是在那年年底:光是在12月,每個比特幣的價格就曾觸及1,000美元的高點,低點則曾跌至600美元。

如果你當時花1,000美元,在1比特幣兌600美元的低點時購買比特幣,就能買入逾1.6個比特幣,如果你在1比特幣兌1,000美元的高點買入,就會擁有一個比特幣。

CoinDesk的數據顯示,在今年12月14日,比特幣的身價已標漲至逾16,500美元,意味著現今一個比特幣可以兌換逾16,500美元,而1.6個比特幣則可以兌換逾26,400美元。此數據未包含額外費用或交易費。

也就是說,如果你趁早投資比特幣,僅僅在幾年間,你就會有超高獲利。

美國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及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即將推出比特幣期貨,依CoinDesk交易所報價,在八日盤中一度衝上一萬七三六四美元最高價後隨即重挫;先前靠著控告臉書抄襲,獲得大筆賠償金投資比特幣,成為億萬富翁的溫克爾沃斯(Cameron 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樂觀預言,比特幣是「黃金二.○」,還能再漲十到二十倍。

  • 美國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及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即將推出比特幣期貨,比特幣大戶溫克爾沃斯雙胞胎兄弟( Winklevoss twins)樂觀預言,比特幣是「黃金2.0」,還能再漲十到二十倍。(法新社檔案照,本報合成)

    美國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及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即將推出比特幣期貨,比特幣大戶溫克爾沃斯雙胞胎兄弟( Winklevoss twins)樂觀預言,比特幣是「黃金2.0」,還能再漲十到二十倍。

比特幣價格在進入十二月後漲勢超強,本月八日突破一萬七千美元大關,但隨即下跌;台灣時間十日傍晚,比特幣下跌八.六一%,又跌回一萬三六二九美元價位。

比特幣在今年初價格約在一千美元左右,近幾個月來漲勢驚人,進入十二月後已上漲十倍到一萬美元左右;各方對比特幣看法大不同,多數投資大老持負面看法,稱比特幣是個騙局、遲早會泡沫化。

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先前報導,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死對頭溫克爾沃斯雙胞胎兄弟(Winklevoss twins)泰勒和卡麥隆,曾靠控告臉書抄襲創意,最後庭外和解獲得賠償金六千五百萬美元,他們拿著這筆資金投資比特幣,成為比特幣大戶。

兩兄弟在二○一三年時曾宣稱持有價值一千一百萬美元的比特幣,當時比特幣價格約在一百美元左右,若持有數量不變仍為十一萬枚,以目前價格換算,其手中持有比特幣現值約達十四.九億美元;卡麥隆在接受財經媒體「CNBC」訪問時表示,「根據比特幣性質,我們相信比特幣是黃金二.○」,黃金是稀有金屬,比特幣則是固定的,但可攜性和可分割性更高,「如果比特幣能取代黃金,那麼還能再漲十到二十倍」。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