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美國的保險世界上最嚴謹的國家之一,隨著時代的發達及演化,越來越多的人有機會走出國門,地球村的時代緊密了資訊、整合了資源,越來越多人開始喜歡海淘國外的商品,通常這些商品相同的質量,國外的更便宜,或者有一些好東西只有國外才有。其實作為家庭理財重要一環的人壽保險也具有相同的特點,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跑到國外做理財。

賈先生列出五大必買美保的人,只要有下列中一點,你就千萬不能錯過美國壽險,趕緊來跟我聊聊

1 如果你是美國移民,那你必須要買美國的壽險

根據美國國稅局規定,壽險保單內收益免資本利得稅,死亡賠付免收入稅,不可撤銷信託內的保單免遺產稅,因此,不可撤銷信託+大額壽險保單是美國綠卡、護照持有者以及美國稅務居民天然的避稅工具。一旦被繼承人所投保的保險指定了受益人,被繼承人死亡後,保險理賠金由受益人領取,受法律保護,理賠金將不列入被繼承人的遺產範圍

對比國內保險,美國對於保險有著非常嚴格的規定,其中有一條7702的條例就規定了一個人壽保險里,投保人最多可以放一定額度的錢進去進行免稅投資。而很多非美國的保險都沒有金額的限制,你想投多少就投多少。這就意味著,你放進去的錢很可能遠遠超過了美國稅務局規定允許的最大值,這樣的一份保險在美國政府的眼裡根本算不上保險,只能稱為投資,那避稅就無從談起。保險現金增值部分則不能適用7702條例。到時,每年資本利得部分的股利、利息該交的稅一分都不能少。

 

2 如果你不是美國身份,但是你在美國有資產,那你必須要買美國的壽險

非美國人在美國的不動產,如果在美國本土被繼承,需要繳納40%遺產稅,而免稅額僅有6萬美金。

美國稅務局規定:被繼承人身故後9個月,必須file稅表706NA,並支付稅金,否則繼承人無法繼承資產。

因此購買與在美資產有可能產生的遺產稅等額的美國人壽保險,雖然被繼承人無法規避該筆遺產稅,但起碼在其身故後,其繼承人仍可獲得被繼承人的身故賠償金用於支付遺產稅。因為美國IUL具有高達10倍左右的槓桿,可以用很少的資金獲得很高的保額,等同於合理避稅

 

3 如果你需要大額保單,隔離生意或婚姻風險,請您選擇美國人壽保險

家庭財務與企業財務不分家的模式,在目前中小型私營企業中很普遍,企業主常常把自己所有的身家投入到企業經營,和企業一榮俱榮,一損俱損。而這種模式有相當大的潛在風險,比如企業經營不當、三角債、甚至破產⋯⋯都會連帶影響家庭財務影響家庭生活,有違創業的初衷——為自己為家人創造一個優質生活。

美國人壽保險的現金值都可以不受官司追討並享受司法豁免的保障。也就是說,即便投保人破產或是坐牢了,別人也動不了他保險上的錢。就算是離婚,大額保單也不會被分割。在美國購買的大額保險,受美國保險法案的約束,如果牽扯上刑事犯罪,法院有權凍結、扣押、查封涉案人的保險,其他人或者國家都是難以涉及到這部分財產。

 

4 如果你想規劃美元資產配置分散風險,美國壽險也是高資產人群的常用工具

通常高資產的個人投資者需考慮全球資產配置,把一部分資產分散到海外,不要太多集中在單一資本市場或單一貨幣裡面。越來越多的高資產人群開始配置美元資產,購買美國保險就成了配置美元資產的新途徑

人壽保險業在美國是個成熟而發達的市場,市場充分競爭為投保人帶來低成本高服務的好處。美國的保費水平在世界範圍內都算便宜的,在相同保障條件下,我們有專門做過比較,發現在美、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買同樣的保險,美國的保費只有中國大陸的二分之一,香港的三分之一、台灣的五分之一。

美國人壽保險的主要的客戶對像是北美居民,而北美地區醫療較為進步,人均壽命長。生命表影響最大的就是以死亡為給付條件的壽險產品。預期壽命的越長,則意味著保險公司賠付期限的延後,保險的成本越低。

例如:35歲的女性,每年只需要花費1萬美金,連續繳費10年,即可獲得高達100萬美金的大額保單,10倍的高槓桿是國內保險,乃至香港保險不能達到的。

5 如果你考慮傳承遺產規劃,物美價廉的美國的壽險是你的首選

人壽保險更是作遺產規劃必不可少、也是最具經濟效應的工具。如果你考慮配置人壽保險,目前最先進保費最低的美國人壽保險就是你的首選

人壽保險指定受益人,法律關係十分的明確,可以避免糾紛。並且利用壽險的高槓桿放大資產為子女創造大筆財富。

購買人壽保險要趁早,購買壽險是需要體檢的,年齡越大,身體越來越走下坡路,發生理賠的機率就越大,保險公司需要你繳納的保費就會越貴。

美國人壽保險不只是保障,它更有轉移資產、隱藏資產、規避稅務、分散債務危機、保證資產傳承等功能。

 

美國有超過1,500多家保險公司,很多保險公司都有上百年的經營歷史,極少聽到保險公司拒賠的新聞,一旦發生理賠爭議,美國法律根據消費者利益最大化的原則,往往站在消費者一方,客戶滿意度較高。不像國內理賠難等問題使得消費者對於國內保險公司信任度較低,特別是購買大額保單。

並且美國的保險公司重信譽. 當被保險人死亡時(當然頭兩年自殺除外),保險公司不會出現故意找藉口不賠或是故意拖延情況。在免責條款這方面,與國內對比美國的人壽保險是有非常大的優勢的,特別大額保單,哪怕是吸毒致死、自然災害、戰亂、酒駕甚至不可抗力情況,都可以獲得賠付。

 

 

 

延伸閱讀>

美國保險歷史

指數型萬能壽險(IUL):賺錢大家分、賠錢我來扛

將錢花在刀口上,壽險挑選指南

現在的我,該從哪一張保險開始買?

AXA人壽保障-安進儲蓄計劃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