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每年都在進步,賣到翻掉的充裕未來也從第一代升級到第三代,從今年正式開賣至今,每天詢問度都很高,主要是AIA充裕未來3有超強特點,引發非常多朋友的興趣,而在大陸也是造成另一股搶買風潮。友邦公佈的實際紅利將超預期實現率的產品中,收益最大的莫過於近年火爆市場的『充裕未來』儲蓄分紅產品系列,憑藉其高分紅、富過三代、風險規避的優勢,從2015年8月推出開始就一直是香港保險上最受青睞的儲蓄分紅險之一

 

在2018年1月31日,這個系列產品也迎來了第2次產品升級——「充裕未來」計畫 3 ,除了保留「充裕未來2」的高回報優勢外,還有以下主要變化:

可以更換受保人   

預期收益調整  

長期收益調高

投資策略優化

投資理念更趨穩定

AIA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購買保險的時候,並不僅僅是對比不同公司計畫書上的紅利高低,而是優先選擇一家有實力的保險公司。因為購買保險的本質是獲得保障,不同公司實際派發紅利的能力才是我們最應該關注的。

友邦香港保險集團更是亞太地區最大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世界第二大),也是恒生指數唯一一支行業股!根植亞太市場超過90年歷史,一直為亞洲地區保險業一哥,連續50年成為香港地區盈利能力最佳保險公司(盈利能力決定客戶分紅)。

 

充裕未來3的6大特色

 

大陸明星袁泉現身香港保險公司購買了巨額的保險產品,熱爆了朋友圈。

據保險經紀消息,袁泉到香港的友邦保險公司,投保了一款名為充裕未來3的保險產品,保費高達1500萬!

點我報名

 

 

 

在香港紅遍半邊天的「充裕未來3」到底有甚麼魅力?今天賈先生就帶大家來看一看!

 

【充裕未來3】       教育金、養老金首選, 財富傳承的好工具

 

【充裕未來3】優勢

 

【充裕未來3】特點

 

【充裕未來3】變化

一、簡易投保

A、核保要求放寬

「充裕未來3」放寬了對較大投保年齡人士的核保要求,如下:

B、身故賠償

※AIA友邦人壽-充裕未來3,不論任何保單年度身故賠償以已付基本保費的105%計算

 

二、可更換被保人

<<案例一>>  卓越成功一族  富傳三代

 

 

<<案例二>>  精明「財」俊  展望未來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0歲

3.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4. 同一保單最多可更改受保人2次

5. 持有人及受益人需各自與擬定之新受保人有可保利益關係

6. 申請需得到持有人、原有受保人、擬定新受保人受讓人同意

7. 擬定新受保人須根據「充裕未來3」的新生意之核保要求進行核保

 

更換受保人之後,保單將會有以下變化:

  1. 由更改生效日起,原有受保人將失去保障;同時新受保人之保障正式生效

  2. 由更改生效日起,保單現有之附加契約將即時終止,持有人可根據現有程序,為新受保人投保附加契約

  3. 保單契約中不得提出異議條文內所提及之2年期,將由更改生效日起重新計算

  4.保單契約中自殺條文內提及1年期,將由更改生效日起重新計算,而賠償責任只現退還截至新受保人身故當日,以下之較高者:

 

更換受保人的選項

充裕未來3特設「更改受保人選項」,您可以更改受保人為您的摯愛家人(須與您及受益人存在可保利益),而保單價值將不受影響,讓您將保單交予後代,安排資產傳承更添彈性。

 

簡單來說:

  • 保單生效一年後可提出申請;
  • 申請時,原受保人在生;
  • 申請時,新受保人年齡介於15日至60歲;
  • 更改後,原來的附加險終止(除了付款人保障)。

 

 

三、30年後收益增強 - - -長期回報更高

「充裕未來3」作為升級版本,在收益方式上有所變化。下面,我們以0歲小孩,每年投入1萬美金,連續投入5年,做一個簡單的參照:

 

參考下圖,除了短期回報比第2代略低外,充裕未來3的長期回報更加高!要知道這些美元儲蓄計畫本來就是作為長期投資的美元資產配置,所以長期回報高會更受歡迎,尤其是10年供款期的充裕未來3在預期回報率上,從第12年開始就高於第2代喔

簡單來說:

  • 作為長期投資的美元資產配置,第3代是更加出色
  • 比起其他公司,充裕未來3擁有可更改受保人的特點,使長期回報高的優勢更突出,是家族傳承的利器!

 

 

 

隨著香港保險越來越為內地人知悉,近幾年赴港購買保險的人數大幅上升,明星也曾到香港為自己的孩子投下了巨額保險。

參考文章>
黃曉明宣佈妻子baby懷孕!巨額保單傳達對家人的愛

姚明投2600萬巨額保險,為女兒過更好的生活

謝娜終於懷孕了,張杰該送孩子什麼保險呢?

 

赴港購買香港保險的人員絕大多數為精英階層,前瞻性的目光以及及時的理財資訊讓這部分人最先認識到香港保險,這與香港保險產品的內在核心競爭力是分不開的,也反映了跨境理財和多幣種資產配置日益成為潮流和趨勢!

 

 

↓↓↓想要擁有健康的美好未來,記得早點替自己做人生計畫↓↓↓

 

 

延伸閱讀>>

香港分紅保單大PK,讓你從數據直接一次看得夠

2020香港再出發,連續25年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

2020年最新香港保險公司排名

香港發生暴亂,您的香港保單會受到影響嗎?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