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生階段都會有不同合適自己的理財屬性,千萬別聽業務員說就好,而是要看你的年紀、收入、家庭狀況等等,再來決定自己要從哪一方面下手比較好,保險雖然相對保守,但有其他投資理財比不上的絕對優勢

 

現代人有個蠻有趣的現象,買了新車或是手機都會特別額外買保險,不管是給車子的保險,甚至保險公司連手機都出了行動裝置保險,但現在還是有多數人連自己和家人沒有足夠且適當的保險,導致許多“車比人貴”的悲劇。

稀有高價車賠款驚人,曾經有產險公司接獲理賠,一台法拉利在高速公路上撞上護欄,雖說車主毫髮無傷,但堅持將原車運送回香港維修,這趟修車之旅高達一千萬元,令人不禁感嘆車比人命還更值錢。

 

在台灣也曾有送貨員騎機車不小心撞到瑪莎拉蒂,救護車抵達時,送貨員只擔心「到底要賠多少錢」,確實,這一撞的維修費就高達一百多萬,他的命竟然沒有車子值錢,這是多大的一個諷刺,也是現代人對於保險意識的缺乏的最好明鏡

 

其實,保險就是12個字:沒事,存錢;有事,賠錢;老了,領錢買保險就是買一份安心,有錢就買多點,沒錢就買少點,保險人人都需要的,只是看什麼時候派上用場而已。

 

保險就是用今天的錢籌畫明天的生活,用現在的付出規劃美好的未來

 

過去很多人對於保險都有排斥感,認為只有多於閒錢才買保險,但實際上經濟條件差的人更需要買保險,以免一人得病,全家遭殃。

 

作為一個家庭怎麼買保險呢?

首先作為家中的經濟來源,使命和責任巨大,而這重大的壓力勢必會讓人不敢鬆懈。所以,選一份合適的保險,就可以作為自己堅實的後盾,無論是意外還是疾病,都不影響家庭經濟來源,維持原有的生活品質,維護自己的尊嚴。

 

而賈先生不斷分享的“香港保險”已經能夠定位到這些「優秀消費者」

香港保險是一份“國際保單”,對於消費者而言作為優化家庭資產配置、為未知風險預留更多解決方案的一種選擇。

 

所謂家庭資產配置,就是將一個家庭所擁有的財富投資為不同類型的資產,以達到財富穩定增長的目的。在資產配置的過程中,“多元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要素,也就是俗稱的“雞蛋不能裝在同一個籃子裡”,因為多元化的資產配置,不僅可以減少資產價值的波動,還可以獲得高於銀行存款的投資收益。

 

多元化的投資組合才能真正有效風險分散

外幣(尤其是作為主要貨幣的美元)在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貨幣,在如今這個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時代,更是一個家庭在優化資產配置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外幣投資規劃。

為家庭配置了外幣資產,可以減少家庭資產由於特定需求所引起的的價值變動。生活不是賭博,平穩的增值才是健康正確的理財方式。相比於對保險重要性的認同,對資產多元化配置重要性的認同,對於消費者而言,則需要更高的“金融觀念”與一定的財富積累。

 

很多人對於外幣資產配置,都認為只有高淨值人士才可使用的理財方式,香港保險的出現,將一個低門檻的外幣資產配置機會帶入了大家的視線,立即就受到了那些具備一定“金融觀念”與財富累積的中產階級家庭的關注,畢竟與台灣相較之下,花相同的時間與金額卻能有五、六倍的資產倍增差異,也難怪越來越多人理財的目標放在香港。

 

 

/ 輕鬆五年完成一生的財富規劃 /

↓ 點我報名 ↓

 

延伸閱讀>>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富通保險償付比500%以上,他的未來值得期待!

香港分紅保單大PK,讓你從數據直接一次看得夠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刷爆朋友圈! 紅遍香港的AIA「充裕未來3」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