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香港保單因價格低保障高的優勢,如同星火燎原般地引起世人注目,更是造成亞洲各地紛紛包車前往搶購,其資產轉移與財富傳承讓多數人引發興趣,因香港保險的蓬勃發展,產品不斷的升級之下,在2018年香港保單市場啟動了新功能「更換受保人」再次造成一股購買熱潮旋風

嚴管外匯政策下,大額保單數量已經逐量減少,但從各項數據來看,香港金融業的成績可算是非常漂亮,無論是綜合評比還是單向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自1996年起,菲沙研究所每年均會發表世界經濟自由度報告,《世界經濟自由度2020年度報告》從五方面對一百六十二個國家及地區進行評級,主要分為五個範疇,包括「政府規模」、「法律制度和財產權」、「貨幣」、「國際貿易自由」及「監管」,自報告發表以來,香港一直名列全球第一,想做國際理財的朋友,香港仍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在五項主要評級項目中,香港在「國際貿易自由」及「監管」都位列第一,「法律系統及產權保障」排名由去年十一位跌至今年十四位元,「政府規模」排第十三,下跌一位,「貨幣穩定」則由排第十五位攀升至第八位。

 

香港位於亞洲的中心地帶接通世界各地,香港的優勢包括健全的法律制度、簡單和低的稅制、資金可自由進出、一應俱全的金融產品,以及大量的金融人才,不但是金融服務的首選地點,也是許多金融機構的所在地。香港金融市場在有效、透明,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監管下運作。

香港未來5年的私人財富管理規模將增加一倍,其中約一半源自大陸,可見財富管理及傳承產品需求龐大,大部分受訪機構預計私人財富管理行業的管理資產總值(AuM)在未來五年將增加一倍,逹到約2萬億美元。

近年香港保險公司紛紛推出升級版產品,創新加入巿場獨有的選項,務求客戶以一張保單,簡單解決創富、傳富的需要,配備「保單延續選項」 真正財富傳承之尊。

 

<<香港四大保險公司-變更受保人超強重點彙整>>

香港國際保險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點我報名

 

 

 

連續十年排名第一的保險公司AXA安盛,欣然宣佈將於2018年7月20日新增「更換被保人選項」至所有安進儲蓄計劃的保單,派發保證可支取現金直至被保人100歲,助客戶建立財富,為自己及摯愛家人在不同人生階段實現目標。更可無限次更換保單的被保人,屬本地保證入息產品首創,讓財富世代傳承,盡享保證入息。

<AXA安盛更換受保人>

AXA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在更換被保人後,保單的保障期會更改至最新被保人的 100 歲

3.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0歲,不可以首名受保人年長超過5歲

4.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5. 同一保單可更改受保人3

6. 在更換被保人後,保單價值將不受影響

文章連結 》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在2018年1月31日,「充裕未來」計畫 3 除了保留「充裕未來2」的高回報優勢外,還新增「更換被保人選項」。人生路上各種機遇一瞬即逝,要把握黃金時機,就需要儲備充裕財富,好讓明日能夠一展抱負,實現理想。優厚的潛在長線回報,並設有靈活現金提取安排,助您成就美好退休生活。今日開始籌劃,理想退休指日可待。

 

<AIA友邦更換受保人>

AIA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0歲

3.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4. 同一保單最多可更改受保人2

5. 持有人及受益人需各自與擬定之新受保人有可保利益關係

6. 申請需得到持有人、原有受保人、擬定新受保歲受讓人同意

7.  擬定新受保人須根據「充裕未來3」的新生意之核保要求進行核保

文章連結>  >    刷爆朋友圈! 紅遍香港的AIA「充裕未來3」

 

 

 

首創特長保障期至新受保人128歲,累積豐厚財富,2018年2月開始達到真正的「財富傳承」,業界首創也是目前唯一,專為有長遠眼光的您而設,助您作出精明的財富規劃, 讓您的成就得以無限期傳承,多項嶄新的計劃 特點更進一步保障您的財富。

 

<FTL富通更換受保人>

FTL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1. 無限次轉換受保人並保障制新受保人至128歲:只要保單滿周年即可無限制轉換受保人,而且保障期也會調整至新受保人128歲,讓保單價值享有充足的財富增值、無限期的永傳。

 

2. 保單延續選項:保單持有人可在生時指定受益人,若不幸受保人身故,受益人即可成為新的保單受保人,保障期也會調整至新受保人128歲。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5歲,不可以首名受保人年長超過10歲

3.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4. 同一保單可更改受保人無限次

5. 保單持有人只需於受保人在生時指定一位受益人,於受保人不幸身故後,受益人就會成為新保單持有人及/或新受保人

6. 可在受保人在生時選擇及不適用於已選取保單延續選項之保單。

文章連結>  >     富通保險業界獨創真正的財富傳承,他的未來值得期待!

 

 

要實現您的理想未來,就應從今天起開始訂立儲蓄大計,特級「雋陞」是一份終身壽險計劃,專為長線儲蓄而設,配合您不同的財務目標。更換受保人的次數不限,意味著可以真正意義上做到富傳三代甚至四代。

 

<英國保誠更換受保人>

保誠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5歲,不可以超過首名受保人年紀

3.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4. 同一保單可更改受保人無限次

5. 更換的受保人與保單持有人需要有可保利益

6. 申請需得到持有人、原有受保人、擬定新受保人承讓人同意

注意:無限次的意思不是說世世代代可以一直傳下去,最長時間可以為最初受保人100歲的保單周年日。如果受保人是0歲寶寶,就可以一直讓保單的現金價值最大滾存至第100個保單周年,中間可以無限次轉換受保人。

文章連結>  >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即便目前缺少了大陸購買熱潮,香港分紅保險依舊熱銷在國際間,為客戶提供長線儲蓄方案,保單繼續傳承,真正是創富、傳富之尊!回報更具吸引力,以便配合不同理財目標,幫助客戶更輕鬆實現財富傳承的目的。

 

 

四大保險公司紛紛推出更換受保人,那到底哪一種最適合您呢?

不會挑選沒關係,點選下面報名,賈先生為您量身打造理財配套

 

 

 

延伸閱讀>>

憑什麼香港保險分紅可以那麼高?

現在不理財,30年後拿什麼養活你自己?

香港分紅保單大PK,讓你從數據直接一次看得夠

現在的我,該從哪一張保險開始買?

100萬存款和100萬保險差別在哪?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