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的保險意識抬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台灣在全世界的保險購買率可是全球第一名,但保險不是買的多就足夠,而是要買對並且能買得便宜又得到最大保障,這才是最重要的。

美國保險是近期搜尋度很高的理財工具之一,也有許多人私下來訊問賈先生關於美國保險的相關問題,畢竟去一趟美國可不比香港來的近又方便,美國壽險保額最低也是1000萬起跳,當然是知道的越詳細才可以越安心。

所以你想了解卻又得不到最完善的資訊,歡迎通通都來問賈先生

 

 

基本上買美國壽險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困難,其實與你在台灣簽約型式差不多,看完以下賈先生特別整理出來的資訊,大家可以更放心。

 

 

【購買前需要準備】

◆ 申請書
◆ 保險規劃書
◆ 護照影本

 

【需要來美簽單並進行體檢】
*購買美國保險的人必須來美國接受體檢

如果是來美旅遊的客人,保險公司會派遣專業的工作人員去酒店進行體檢,體檢是完全免費的整個體檢大約20分鐘,體檢的項目包括抽血和驗尿。年紀較大的客人需要測量靜態心電圖。

*體檢時需要注意什麼
◇ 平時記得經常喝水,體檢早上盡可能大量喝水
◇ 避免在體檢前24小時內做過量的運動(避免乳酸堆積)

◇ 體檢前48小時內,注意飲食清淡,避免刺激性食物

 

【在美國銀行開戶】
如果你是旅遊來美的客人,可以用護照在美國開銀行帳號

 

【需要在美國等多久】
有一些保險公司只要完成保單申請、體檢、開戶就可以回國了,但是有些保險公司要求客人必須等到保險審批下來並且在美國完成簽名才可以回國。
等待的同時就順便讓自己也放著假好好的享受假期。

 

【巨額保單】
通常巨額保單會需要客人做更多的體檢或者去正規醫院進行體檢,也可能會要求客人攜帶一些重要文件來美國。

 

美國的保險優點眾多,但是如果想要購買到一份令人滿意的保險還是需要經過一系列複雜的程序。與台灣保險購買方式相反,美國的保險審核困難但出險容易,所以投保時繁瑣的條例是必須的。

 

人壽保險,能幫我們把已賺到的資產完整地傳承給子孫後代。

華人首富李嘉誠說過:別人都說我很富有,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自己和親人買的充足的保險。

 

美國保險具備高息無風險儲蓄功能,很多永久性的保險還有儲蓄功能,一次放進去一大筆錢,或每年放進去一筆錢。目前一些無風險儲蓄平均利息已經達到7-8%,比一般房地產長期增長速度還要高許多。

 

為自己及家庭財務做好安全優質的長遠規劃,在購買美國人壽保險時,建議如下:
1.找到專業可靠的獨立財務顧問(IFA),從多家保險公司中選擇最可靠的。
2.可靠的獨立財務顧問(IFA)會制定可靠實際、適合和合情合理的計劃。
3.要對保單內容、要點、注意事項等討論清楚,避免誤解和曲解。

 

更重要的是,美國保險公司賣出的每張保單都是單獨定制的,所以一個靠譜專業的獨立財務顧問(IFA)就非常重要。

只有這樣的獨立財務顧問(IFA)才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為他們制定出符合心意並且價格最優化的保單。

 


 

 

 

延伸閱讀>>

指數型萬能壽險(IUL):賺錢大家分、賠錢我來扛

百年貴族的秘密,如何讓世世代代都含著金湯匙出生

五大壽險特質:多角度決策保障完整未來

基礎美國保險問答:花五分鐘搞懂自己的需求

為什麼各地富豪都喜歡買美國保險?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