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華仔)於2017117日在泰國拍廣告不慎墜馬受傷,19日急送香港養和醫院住院治療50天,310日終於出院。

 

估算他近兩個月來住高級病房及醫療雜費,總花費約合人民幣179萬元,所幸投資商投保了約3.5億人民幣保額,保險可以給付。與此同時,因為這兩個月受傷帶來的停工損失,以及精神身體上的傷害,也能夠獲得相應的保險賠償,之前媒體估算他此次應該能夠獲得8000萬的保險理賠金

 

意外險要買

明星如此,何況你我!我們活著不要只為自己,因為還有家人的存在!保險就是黑暗中燈光,有時候可能自己看不見這道光,但是可以照亮家人,給他們溫暖因為我們要對孩子,愛人,父母擔當起責任! 意外就是這樣,沒人能知道明天和意外誰先來。未雨綢繆,與其痛心疾首,不如早作準備。保險是後路,在春風得意時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時有條路。有錢時,錢不值錢。沒錢時,人不值錢。要想讓人永遠值錢,就必須用您現在有能力的時候,把賺到的錢拿出一部分來規劃好不確定的將來。保險是急用現金,平安無事時,保險合同就是廢紙;事故發生時,保險合同就是現金。 意外險要買。

 

重疾險要買

現代人壽命越來越長,2016年調查,香港人男女平均壽命分別達到81.24歲及87.32歲,超越日本成為全球最長壽地區。但長壽真的是喜事嗎?

退休後才發現生活費根本不夠用、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有病沒錢醫、子女不孝等等。確實,人生難料,沒有人可以預料到自己的壽命,老來有否所依,身體是否健康等。而且保險是愈早買愈低,若然到5060歲才按當時的需要購買保險,那麽保費便會貴得咋舌,且未必有保險公司願意承保,所以在無可選擇下還只可以斷估地為未來投保。

然而據統計,因意外身故占人類死亡的10%以下,因重大疾病身故的占比高達72%。因此,相比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障更加重要,更要買!而且要最先買!

 

養老險也要買

根據歷年的資料顯示,我國人口平均壽命呈逐年增長趨勢。也意味著,退休後的晚年生活更加漫長,人到晚年收入減少或停止,而健康醫療保健方面的開支增加,同時不再工作,那麼為了豐富閒暇時光的生活,也需要經濟條件的支援。因此,養老是人生最沉重的負擔,遠比意外風險更大。

若未來的你活到100歲,假如60歲退休,那麼要安度漫長的40年晚年生活,需要準備多少養老金才夠呢?加上現在社會單身人增加,也有很多結婚的人也沒有打算要生小孩,那麼年老時,除了靠自己又有誰可以照顧你呢?難不能你真的想依靠政府?

每個人都希望年老時候能過得健康、安逸,但不是每個人都早早地為老年幸福生活打下基礎,在生活負擔越來越大的情況之下,無法當靠爸族、也不想加重子女的負擔,那麼,現在的你還只是月光族、重享受,這都是退休規劃的障礙。雖然退休離你很遠,但年輕時把錢花光,年老時怎麼辦?因此,養老險要買!

 

很多人保險買一堆,到真的需要的時候才發現不夠用或是根本買錯了,所以千萬記得!!!不要只相信業務嘴,有時候還是需要靠自己多做功課

但最基本的三大保險必買:意外、重疾、養老

意外與重疾都是當下所需的保險,所以一定要趁年輕就買充足

 

儲蓄險的部分,雖然看似還遠,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時間可以慢慢累積自己的未來財富,重要不急的事情,要記得提早做,才不會到需要用的時候已經無能為力。

當你實質的財富無法快速增加時,就要想辦法增加無形的財富;所以現在的你也許口袋不夠深,那就增加自己的學習機會,那會使你未來更有機會飛的比別人更高更遠。

給自己一個放眼全世界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財富翻五倍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規劃好未來的機會

財富穩定獲利安全增加,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變成有錢人!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