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熟知的經典電影台詞:「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 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現在香港FTL富通說:「讓我來幫你完成愛你一萬年的願望,再加碼   把愛流傳到海枯石爛、山無稜天地合都還繼續下去」

FTL富通讓你可達到真正的「財富傳承」,業界首創 

1. 無限次轉換受保人並保障至新受保人至128歲:只要保單滿周年即可無限制轉換受保人,而且保障期也會調整至新受保人128歲,讓保單價值享有充足的財富增值、無限期的永傳。

2. 保單延續選項:保單持有人可在生時指定受益人,若不幸受保人身故,受益人即可成為新的保單受保人,保障期也會調整至新受保人128歲。

FTL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賈先生今天要特別來介紹香港「富通保險」,很多朋友對於這一間保險公司較不熟知,但2017年公佈全年業績後,成為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超強黑馬,新業務價值較去年同期增長89%,而償付能力超過601%,高於法定要求,過去三年平均保持500%以上,遠遠的高於監管最低要求的150%。

此外,惠譽國際及穆迪投資分別確認給予富通保險的「A3」及「A-」財務實力評級亦是重要的成就。有關評級證明富通保險管理卓越,營運資金充裕,負債組合風險低及持續向好的業務表現,富通保險 2,800 多名專業理財顧問及後勤員工,為客戶提供完善及有效的理財方案。我們致力與客戶建立緊密的關係,實踐優質服務承諾。

富通保險有不少顧問榮獲百萬圓桌會資格,成就超卓。 百萬圓桌會乃全球認可之國際榮譽,以表揚頂尖保險及金融服務專才的成就。

 

 

 

 

點我報名

富通保險是什麼來頭?

富通集團(英文名Fortis)曾是比利時最大的保險集團,但因在2008年金融危機中現金流嚴重不足以致其在荷蘭的業務被國有化。2008年10月,在金融海嘯的影響下,富通集團比利時及盧森堡的銀行及保險業務被售予法國巴黎銀行,富通集團只餘下富通保險業務。2010年,富通的英文名稱由Fortis變更為Ageas,但中文名稱卻保持不變,仍叫富通(有部分業內人士為了將比利時的Ageas與香港的富通保險加以區分,將Ageas翻譯為“富傑保險”),其亞洲保險公司同時更名為Ageas Asia Holdings Limited。

根據香港保監局發佈的2017年上半年香港壽險市場資料,富通保險的新造業務保費收入為5.7億港元,位列香港壽險市場第17位,2018年12月新創件集團附屬公司Earning Star Limited以總代價215億港元現金向中國私募基金九鼎收購富通保險100%股權,截至17年底,富通經審核綜合資產總值為524億港元,資產淨值為150億港元。

 

香港富通保險公司推出的“盛世”,以銳意創新滿足了國內高淨值人士對於家族財富傳承、以及更完善重疾保障的需求,為公司業績逆勢上升提供了充足的動力。

 

「盛世 • 傳家寶」壽險計劃2 (尊尚版)

專為有長遠眼光的您而設,助您作出精明的財富規劃,讓您的成就得以無限期傳承,多項嶄新的計劃特點更進一步保障您的財富。

 

「盛世-傳家寶」擁有6大巿場優勢

1.    加快財富增值:此計劃除了提供保證現金價值外,更會於第1個保單週年日起每年派發週年紅利,較市場同類儲蓄壽險產品為早,其總回報率亦為市場前列,而於受保人128歲時,預期回報率可高達6.82%。

2.   市場獨家財富萬年傳承:

        -首創:可無限次轉換受保人並保障至新受保人128歲,締造財富增值無限期,讓財富永續傳承。

 -獨家:保單延續選項(至受益人),讓保單繼續傳承

3.    終期紅利鎖定選項:透過 首創「自動鎖定回報選項」或「客戶鎖定回報選項」,將終期紅利轉換成保證的週年紅利,終期紅利於轉換後不但能免受巿場波動影響,更可繼續生息,坐享穩健回報。

4.    首創4年保費假期:讓您可因應突發事情或短期需要,彈性處理財政安排,而毋須擔心保單失效。

5.    免費保費豁免保障:當保單持有人兼受保人年屆18-60歲,並於75歲前不幸確診完全永久傷殘;或受保人僅17歲或以下,保單持有人或後補保單持有人於75歲前不幸確診完全永久傷殘或身故,富通保險將會為您繳付基本計劃將來的保費高達500,000美元,讓您和家人再無後顧之憂。

6.    保單持有人可指定身故賠償的支付方式,包括:一筆過、定期定額或綜合一筆過及定期定額形式分配資產予受益人。保單持有人若選擇全數退保,可選擇一筆過形式或定期方式領取退保款項。

 

香港富通保險公司的“盛世”在2017年被獨立機構評為香港保險市場上的名列三甲的產品。

香港保險業發展了上百年,也經歷過混亂無序的競爭時期,但是到了今天進入了一個“行業自律”來發展的行業。同類型的保險產品,香港保險對比台灣保險能有更加便宜的價格,更大的原因是因為香港保險監管部門對於產品開發、定價沒有像台灣那樣制定很多條條框框,從而給了保險公司更靈活的定價能力。全世界各大老牌保險公司,均在香港保險市場上,遵守著應有的遊戲規則,把持著自己的底限。

至今香港保險的發展已是非常完善,富通保險強大的商品讓他一上市就吸引到眾人目光。

在台灣的保險,你可能只知道受益人可以更換,但香港富通的盛世卻連受保人都可以無限次更換,你知道無限次更換到128年的複利滾存威力有多強大嗎?一張可以存活128年的保單,真的是可保證未來的後代隨便都有幾個億身價,若你現在不是金湯匙出生,或是你只是負二代,都歡迎來和賈先生聊聊如何改變你的未來,富過三代不是夢,改變未來趁現在

 

 

 

 

 

延伸閱讀>>

退休早一點的捷徑:理財久一點、口袋深一點

現在的我,該從哪一張保險開始買?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能夠取代房子,才是未來五年最好的投資

香港保險公司,到底會不會倒閉?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