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高度的資產配置熱潮下,從美元資產的配置到美國的資產配置趨勢已逐漸成為今年熱門主流,很多人對於美國指數型萬能壽險並不陌生,但除了基本的資產傳承之外,在財富的累積、保障、配置都優於其他國家,也因此這些美國人壽保險成為近年熱搜的主因。

先快速介紹一下美國指數型萬能壽險產品優勢

1. 對受益人的最大益處:

免稅獲得理賠金,心愛的人獲得永續財務保障

2. 對投保人的最大益處:

遞延稅務,財富積累(現金價值增長與指數掛鉤,指數保底)

收入補貼,免稅提領(可在保單內提取或借出現金價值)

3. 高保額,低保費:

使用美國生命週期表為風險費率(US Mortality Table/COI),同等保額,保費約是台灣的1/5,香港的1/2

4. 資產保護:

以人壽保險產品為金融工具,搭配信託,達到資產隔離效果

5. 隱秘性:

美國為非CRS國家,信息不會被交換回本國稅務機關

 

Global Atlantic 公司簡介

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我們簡稱他為「GA」,中文翻譯為『環球大西洋金融集團』,是一家極具競爭力同時又對海外人士極其友好的美國人壽保險公司。

 

Global Atlantic的前身為高盛(Goldman Sachs)再保險集團,後經過一系列的兼併後,在2013年與高盛分開正式成立了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 Limited(環球大西洋),公司資產超過600億美元。

Global Atlantic的個人壽險業務源自對Aviva USA(英傑華)的收購,Aviva是一家於1696年成立的跨國保險公司,主要業務是提供普通的年金和人壽保險服務,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約29,600名員工和3300萬個客戶。

相比其它美國上百年的保險公司,Global Atlantic雖然成立的時間較短,但是它的前身是美國高盛旗下的再保險公司,財大氣粗靠山硬!

 

穩定雄厚的財務實力

2019年最新評級分數:

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 Limited是Global Atlantic所有子公司的母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擁有約1,500名股東,所有權基礎廣泛且多樣化。所有權由管理層,員工,個人和機構組成。
因此,儘管股票並非公開交易,但在財務和運營方面遵守許多與上市公司相同的標準。有了這個嚴謹性,確保企業的長期財務健康,同時提供投資者透明度。

 

Global Atlantic公司的財務實力:

Global Atlantic在控股公司層面擁有超過500億美元的資產,運營子公司實力雄厚,資本充足,可以履行其義務。發行公司的資產包括:

  • Forethought Life Insurance Company:249億美元
  • Accordia Life and Annuity Company:80億美元
  • 英聯邦年金和人壽保險公司:117億美元
  • Global Atlantic Re Limited:65億美元

*被評為前三名的指數型萬能險保險公司

 

Global Atlantic獨特產品六大優勢

  1. 高杆杠人壽保障,最高保額2500萬美金
  2. 第五年底起,保證現金價值1% 的增長
  3. 最具人性化的靈活計息時間選項
  4. 保證最低2%的年復合利率
  5. 不可撤銷信託,實現資產保戶與風險隔離
  6. CRS解決方案,優化全球稅務

 

Global Atlantic保單申請流程

目前積極拓展海外壽險市場的Global Atlantic 對海外人士的核保標準非常寬鬆,最低承保保額可做到100萬美金,最高可做到2500萬美金。

購買Global Atlantic一定要赴美簽單,除了基本作業流程及準備事項外,還會檢視你的健康及財富狀況,所以簽約前一定要千萬確定自己的投保方案,到當地體檢後還會需要公證(此部分會收取公證費30美元),賈先生也會順便帶你去當地銀行開戶,等所有流程全部走完一次之後,大概十個工作日就可以知道保單是否核准,而保費在兩周內也要從美國的帳戶內轉帳完畢,這樣保單就可以完成。

 

Global Atlantic產品介紹

美國的壽險非常靈活,可依據每時期的需求去做調整,接下來賈先生簡單分享三種類型,大家可做參考,如果有特別的需求想看符合自己的建議書,也歡迎在與賈先生碰面聊聊需求。

 

範例一       家庭財富傳承

40歲男性,保額100萬美元,10年期的保單

年繳金額:15,000美元,共繳150,000美元

智客戶121歲保單終止後,可提領金額為17,550,643美元

一共翻了117

 

範例二       靈活運用資金,傳承下一代沒煩惱

40歲男性,保額100萬美元,10年期的保單

年繳金額:15,000美元,共繳150,000美元

保單第20年開始提領(客戶年紀60歲),每年可提領21,486美元

提領40年至客戶年紀100歲,一共提領880,926美元

至客戶121保單終止後,可傳承下一代的金額為1,526,055美元

一共翻了10

 

 

範例三      有效放大資金,讓退休生活更輕鬆

40歲男性,保額100萬美元,10年期的保單

年繳金額:15,000美元,共繳150,000美元

保單第20年開始提領至終身,每年可提領20,000美元

提領80年至客戶年紀120歲,一共提領1,220,000美元

至客戶121保單終止後,可傳承下一代的金額為 1,785,122 美元

一共翻了11

經過賈先生細心介紹後,大家對於Global Atlantic這一間公司及產品是否已經初步的認識?美國保險的發展史從分紅保單到萬能保單,到投資萬能,再到保證萬能,發展到如今的指數萬能保險,同時也是在美國最先進最受歡迎的保險銷售榜首產品。

 

隨著家庭保險意識的增強,保護自己的財產,利用槓桿傳承保護子女,合理節稅避稅,已成為當今人們最關注的話題,美國人壽保險以其價格優勢、產品優勢和稅上的好處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人壽保險。

 

 

 

 

 

延伸閱讀>>

指數型萬能壽險(IUL):賺錢大家分、賠錢我來扛

在美國的家庭都如何處理財產分配

購買美國保單需要注意哪些?

CRS 全面實施,美國成為最大的避稅天堂!

非買不可的壽險:四大關鍵八大優勢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