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險是向全球銷售的,不限制任何國籍。

香港法律是英美法系,不會限制什麼國籍人事不能做什麼, 因為這是違反了《聯合國人權公約》。

 

其實在香港簽約向來都是安全又舒適的,只需要提前預約簽約的時間,方可省下排隊等簽約的時間;很多朋友都私下再詢問香港簽約的保障是否足夠,對於非香港人購買是否保障會有缺失,關於這一點特別整理如下:

 

<投保聲明>

此份聲明書為針對非香港人投保聲明文件,目的為確認及聲明本人是在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簽屬文件

 

 

<重要資料聲明>

此份聲明書是針對簽署前的詳細資,共有十點,簽約時都需仔細看清楚後再作簽約的動作。

 

         

所以香港是全球銷售,理賠也是面向全球理賠。在香港經營的保險公司都是跨國保險集團,服務遍及世界各個角落,因此香港保險可以為受保人提供全球理賠服務,特別找了幾個重大賠償案件給大家參考,只要是在香港購買保單,即便不再國內也可以全面受理賠款。

 

  • 2016年7月,德國恐怖襲擊

今年7月,德國火車斬人事件,造成4名港人受傷。香港社會福利署隨即決定批出緊急援助金予德國火車傷人遇襲案的兩個家庭,每個家庭獲批5萬港幣,共10萬。保險公司除了像傷者家屬提供緊急援助金外,並答應承擔醫藥費以及稍後的醫療運送費用,理賠後續展開。

 

  • 1912年4月,泰坦尼克號理賠   

 

1912年4月泰坦尼克號處女航時撞上冰山後沉沒,對於遇難的乘客及家屬,“泰坦尼克號”是一場不折不扣的災難,英國保誠公司迅速做出理賠,在不到兩個月時間內,賠付14239英鎊給遇難者家屬,使他們在痛失親人之後得到些許安慰。14239英鎊在今天看來少得可憐,但在90年多前,這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在保誠集團的檔案館,仍保存著這次災難事件的很多資料。

 

  • 1997年,戴安娜王妃去世   

英倫玫瑰戴安娜王妃1997年8月車禍去世獲英國保誠賠付5000萬英磅。

 

  • 第一次、二次世界大戰  

 

一戰、二戰打破“因戰致死”不賠條款,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為了維護保戶生活的需求,保誠在全世界首創廢除戰爭風險免賠條款。在本次戰爭中,英國政府確認的全部死亡人口為67.4萬人,而保誠支付了其中23萬人的戰爭理賠,超過戰爭中死亡人數的三分之一,使無數受害的家庭獲得了生活保障!

隨後爆發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殃及全球,保誠又一次主動廢除這些戰爭免賠條款,全額給付11萬件的死亡理賠,再次印證了保誠的誠意和實力

 

  • 2015年內地案例  

客戶2003年投保的,已移民加拿大很多年。去年不幸發生重疾,腦中風,在加拿大就醫。診斷證明都是當地醫院出具的英文報告。兩封郵件,快速為客戶順利辦理理賠,並額外退還一年保費。

非香港人如何享受售後和理賠  

一經在香港合法投保,客戶將來的售後和理賠服務均無需親自到香港保險公司辦理。香港保險業實行代理制度,每個客戶終身都有一個保險代理或經紀專人服務。

如有需要,客戶可以選擇兩種理賠方式:

1、客戶直接寄索償單據或別的服務申請給代理人或經紀人,帶回公司,理賠完畢,由公司直接寄有客戶姓名的現金支票予客戶,並去信確認。

2、客戶直接跟保險公司服務部聯繫,將索償資料寄往公司,公司理賠完畢,將現金支票寄予客戶。

 

也許你正對香港保險一無所知,也許你正對香港保險抱有偏見,也許你對香港保險已經有點意識,也許你已經在準備買香港保險,不管你正處於哪個階段,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大家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延伸閱讀

香港保險的兩大作用

連續10年世界冠軍AXA安盛-安進儲蓄計劃

香港保險,另類奢侈品

香港保險公司,到底會不會倒閉?

英國保誠特級「雋陞」---90%的比例,100%的承諾!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