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XA安盛憑藉超卓的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過100萬,不單只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一般保險業務更在香港擁有最大的市占率及連續十年獲選全世界第一名的保險公司。

在此,香港AXA安盛也隆重推出安進第二代-躍進  2019年四月就跟大家見面了

20230630 更新:2022報告年度達成率連續四年超過100%

AXA分紅

 

AXA官網-AXA安盛分紅計劃的履行比例說明書 2022報告年度


⚠️這幾年年新冠肆虐,達成率還能連續四年超過100%,真的很厲害哦!

疫情下,全球經濟於2020年持續疲弱。唯AXA安盛不但致力實現目標承諾,更帶來遠勝預期的驕人佳績!

 

我們的皇牌分紅壽險計劃「安進儲蓄計劃」(「安進」)保額增值紅利終期紅利為客戶提供可觀的財富增長潛力,去年宣派終期紅利履行比率高達109%,在逆市下仍表現卓越!

 

第二代「安進儲蓄系列II —躍進」/「安進儲蓄系列II—穩進」(統稱「安進II」)全新產品「豐進儲蓄計劃」(「豐進」)均與「安進」屬於相同類型的分紅壽險計劃,兩者皆秉承「安進」的優越產品特色,以保額增值紅利終期紅利助您加快財富增值。

 

「豐進」更已連奪多項業界產品大獎,其彈性保費選項、紅利鎖定選擇權和彈性延續選項,以靈活的財富管理方案助您富延多代。

 

2019年4月1日安進2出來就是躍進哦!安進1停賣。只有投資配比不同,躍進積極一點。

 

在財富增值的路上,成功需要抓到一個合適的機遇,規劃自己長線儲蓄提供可觀的增值潛力,讓財富可以更上一層樓,不僅可靈活提取現金,配合每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需求,最後還能夠傳承財富至下一代。

 

1.提供更高的預期分紅

相比老產品安進,大幅提高總現金價值,以5萬美元保費為例,新產品躍進的分紅要增加達5000萬

大幅增加首20年保證分紅,提高增值紅利,全面提升現金流動性。

2.承諾90%的利潤分配給投資者

這點我們最常聽到的是保誠的策略,此次安盛產品升級的同時,又重新定義紅利管理策略與分賬機制。承諾將投資盈餘的90%分配給保單持有人,10%分配給股東

3.財富傳承,可三次更改受保人

通過更改受保人,可以達到財富傳承,富足三代,安進2躍進提供高達3次更改,且保障期至最新被保人100歲。另外更改受保人功能最早可以在第一個保單年度就提出申請,相比其他儲蓄分紅險的更改受保人功能,安進2躍進可以更換較年長的被保人,讓功能更添靈活性。

4.提供額外30%的身故保障賠償

保障摯愛,提供額外30%的身故賠償,同時年繳保費20萬以下無需進行額外核保,20萬美金以上需要進行健康核保。

5.引入信託功能,提供分期給付身故賠償金額

這點完全對標友邦的充裕未來,除現有的一筆給付的方式,增加分期給付,可以讓投保人靈活分分配遺產,其中未分配的金額給年2%的利息。

  • 靈活進行遺產分配
  • 保障受益人有固定的賠償收入
  • 積存利率具競爭力
  • 一經釐訂,此利率變會鎖定

6.首3年免費贈送意外保險

  • 豁免首3年保費
  • 繕發年齡:0-60歲
  • 劃一保額:62,500美元
  • 保障範圍:意外死亡及斷肢保障
  • 免驗身

7.變更投資範圍

安進投資範圍限制在香港境內,為業內一直的詬病,此次升級版的安進2躍進變更投資範圍為香港市場及新興市場股票

 

AXA安盛第二代的躍進對比第一代安進,全面提升首20年保證現金價值,總現金價值全面超越安進,保額增值紅利提高,現金流動性全面提升。

與市場產品對比!

安進2躍進現金價值最高可以做到複利近7%,為目前香港儲蓄分紅險預期分紅最高的產品。

 

範例一: 

存一筆給子女用的教育金、創業金,在晚年退休時還可以替自己提領退休金,剩餘的財富才會傳承給子女。金錢的掌控度都在自己手裡,可更安心享受晚年的退休。

範例二: 

簡單一招搞定富傳三代,替自己投保之後,可自由靈活提領自己所需額度,之後再利用香港保險公司的更換被保人選項,讓自己一份對家人的愛與承諾便可傳承百年,讓家人的未來可更充裕。

範例三:

辛苦一生,退休後就是要享受。利用保單的複利滾存存足退休金,不僅提早退休還可過上自己理想的人生。

 

 

分紅保單一直以來是保險公司的爭奪市場,安進此次升級完全是對標競爭對手,雖說創新力度不大,但綜合各家之長,簡單來說就是一張綜合全香港保單所有優勢的分紅保單,足以讓競爭對手有所危機,還是那句話好產品是市場良性競爭的結果,期待越來越多的良心產品出現。

 

 

 

 

延伸閱讀>>

安盛AXA「安進(躍進)分紅儲蓄計畫」分紅實現率超過112%

香港分紅保單大PK,讓你從數據直接一次看得夠

退休早一點的捷徑:理財久一點、口袋深一點

連續10年世界冠軍AXA安盛

現在不理財,30年後拿什麼養活你自己?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