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AXA「安進(躍進)分紅儲蓄計畫」分紅實現率超過112%_賈先生_香港保單

近日,安盛公佈其旗下儲蓄分紅險“安進”的分紅履行比率達到112%!上述分紅資料將於2020年1月20日發佈在官網中。安進向來以高分紅著稱,不止分紅高,而且履行比率更高。

 

點我報名

 

 

S__41665016

 

行比率如何計算?

履行比率也稱紅利實現率,是測量“非保證收益”投資表現的重要指標。根據GN16的指引,所有保險公司需要在其網站上公佈其分紅產品在過去5年內的紅利實現率,讓客戶瞭解各大保險公司的真實派發的紅利與當初保險計畫書上所列的差距。

所以履行比率越高,該款產品更值得信賴。目前安盛的安進系列是分紅最高的幾款之一,履行比率又超額完成。賈先生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收益高,公司實力強,履行比率又高的儲蓄分紅險。安進儲蓄計畫已經停售,我們來看它的升級款安進2躍進儲蓄

參考文章>>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1.財富增值

透過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獲取潛在回報,並且當保單生效3年後,躍進將提供兩項非保證的紅利-保額增值紅利及終期紅利,讓您享有儲蓄增長的潛力。

AXA躍進產品特色_賈先生_香港保單

2.產品資產分配

A以往的儲蓄分紅險投資比例固定,市場下行的風險無法規避。AXA安盛躍進儲蓄可以主動調倉,當積累資金充裕,可以最高投入70%至股票;當市場風險加大,可能100%配置固定債券。

AXA資產分配_賈先生_香港保單

債券資產:已發展市場投資級別公司債券、新興市場投資級別債券、高收益債券、已發展市場政府債券;

增長資產:上市股票、私募股權、房地產、對沖基金


 

B並且躍進可分配盈餘的90%分配至保單持有人

AXA安盛將分紅基金90%的利潤和虧損分配予客戶,而餘下的10%則分配給股東。90:10的分佈比例是包括盈利及虧損,所以AXA安盛在投資的板塊上做了一些穩固工程,就是這個是為了以確保客戶不會虧本!

AXA躍進紅利分配_賈先生_香港保單

保險公司每年會以審慎和嚴謹的態度管理分紅保單,並謹遵以下主要考慮因素:

  1. 公平對待保單持有人;
  2. 保單持有人的合理期望;及
  3. 紅利的長期可持續性。

很多人對於香港分紅保單長期的下來的高分潤感到驚訝,但你要知道AXA安盛是一間非常保守的保險公司,每年最少都會對分紅業務進行一次詳盡的分析,不管是短期波動或是長期可持續性利益,都會經由精算師詳細評估。

 

C緩和調整可使分配的紅利保持穩定,免受分紅基金回報的短期波動影響,當緩和了部分短期波動,才能提供更穩定的紅利,而非即時調整紅利,導致降低保單價值。

AXA躍進緩和調整_賈先生_香港保單

 

點我報名

 

3.提供受保人變更權益,有利財富傳承

2018年起香港保險公司紛紛推出升級版產品,創新加入巿場獨有的選項,務求客戶以一張保單,簡單解決創富、傳富的需要,配備「保單延續選項」 真正財富傳承之尊。

 

<<香港四大保險公司-變更受保人超強重點彙整>>

香港國際保險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AXA安盛更換受保人>

AXA更改受保人比較表2021

更改受保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可在第一個保單年度終結時起申請

2. 在更換被保人後,保單的保障期會更改至最新被保人的 100 歲

3. 擬定新受保人的年齡為15日至60歲,不可以首名受保人年長超過5歲

4.  原有受保人新受保人需在更改受保人時仍然在生

5. 同一保單可更改受保人3

6. 在更換被保人後,保單價值將不受影響

 

4.保障摯愛

①提供兩個身故保險賠償選項:

a.在保單第四年度至受保人60歲,額外30%身故賠償。

②身故保險賠償如何支付?

a.一筆過支付,安進儲蓄分紅險現有的模式;

b.新增分期給付:以保險信託的模式,每年以非保證利息2%累積利息,分10年/20年/30年以月付或年付的進行支付。此項更為靈活地進行遺產分配,更好的保障了受益人有固定的賠償收入。

③選擇附加意外險可豁免首3年保費

保額:6.25萬美元

投保年齡:30日—60歲

保障範圍:意外死亡及斷肢保障

 

5.產品總結

AXA安盛第二代的躍進對比第一代安進,全面提升首20年保證現金價值,總現金價值全面超越安進,保額增值紅利提高,現金流動性全面提升。安進2躍進現金價值最高可以做到複利近7%,為目前香港儲蓄分紅險預期分紅最高的產品。

香港分紅儲蓄比較表_賈先生_香港保單

香港分紅保單歷來是保險公司的爭奪市場,安進此次升級完全是對標競爭對手,雖說創新力度不大,但綜合各家之長,簡單來說就是一張綜合香港保單所有優勢的分紅保單,足以讓競爭對手有所危機,還是那句話好產品是市場良性競爭的結果,期待越來越多的良心產品出現。

 

 

 

輕鬆理財簡單升值

 

延伸閱讀>>

香港分紅保單大PK,讓你從數據直接一次看得夠

經歷風風雨雨,2019年香港保險依舊穩健前進

2019年最新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出爐:香港仍排第三!

香港發生暴亂,您的香港保單會受到影響嗎?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