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婚前有怎樣的承諾,辦理怎樣的婚前協議,都比不上用一份保險來表達愛,既給了愛人以後的保障也用無形的語言傳遞著愛!一家人有了保險,未來出現各種意外或是面臨一些困難時會有足夠的經濟支撐,減輕家庭負擔,獲得輕鬆的生活。

吳奇隆用股份做聘禮

今年三月份吳奇隆跟劉詩詩結婚,各大媒體是的頭條是這樣的《吳奇隆以10.8億做聘禮 劉詩詩成草熊大股東》,當時暴風科技公司砸重金10.8億元買下吳奇隆旗下影視公司60%的股權,這被外界視為史上最豪華新婚禮物。但67日,隨著證監會的一紙公告,暴風科技進軍影視、遊戲、海外的夢,被叫停。也標誌著劉詩詩2.16億直接變現的想法破滅

 

 

黃曉明用保險保愛情

 

在娛樂圈除了吳奇隆與劉詩詩的豪華婚禮外,還有黃曉明與Angelababy 2億大婚也是羨煞旁人。兩者不同的是黃曉明是用巨額人壽保險來給愛妻最大的安全感

吳奇隆10億的聘禮,當時讓人覺得豪氣,但是,現在看來,這樣的方式有太多的不確定性!面對如此多的風險,還不如跟黃曉明一樣,用巨額保險做聘禮,既踏實又安全,還能讓自己的女人更幸福

長相帥氣,事業順風順水,抱得美人歸的黃曉明是個不折不扣的高富帥。令人羡慕不已。事實上,黃曉明的人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

黃曉明曾跟媒體分享了他所經歷過的數次交通意外,斷腿、失去知覺,有一次更嚴重到被司機以為他已經死了,並逃離現場。他透露,經歷第二次車禍時,當時的女朋友也很現實地離他而去。以為她會照顧我,不過她離開了,不接電話,當時很傷心。黃曉明說,因為經過這件事,他整個人改變了。


 黃曉明首度公開承認Angelababy懷孕 
 


有媒體盤點,這一年之內,Baby六度被傳出懷孕的消息,更一度有消息稱她將因懷孕而退出跑男。今年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動時,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懷孕。當時,被問起是否懷孕,黃曉明害羞地笑而不語,沒有否認。近日網上傳出Baby被目擊去婦科產檢,娛樂圈人士向台媒證實,她確實已經有喜;香港媒體則引述閨蜜說法指Baby懷了男寶寶,推算至少已有4個月身孕,曉明還緊張地要老婆快點停工,乖乖在自從家養胎。

現在的黃曉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投資有方,身家數億。每年他都有大量的片約,而經歷過數次交通意外和拍電影受傷,黃曉明特別注意人身安全!而其經紀人透露,早在多年前,黃曉明就購買了巨額人壽保險。因為他認為保險是對家人最好的愛,是一種責任的體現。隨著不久後孩子的降生,保險也是送給孩子第一份也是最好的禮物!

 

保險 是對愛人最大的承諾也是男人守護女人的實力

 

保險不是每個人都會買的,也不是有錢就一定會買。什麼樣的人才會買保險呢?那就是有智慧有遠見、有責任心的人才會買保險。一張保單,包含著男人的責任與擔當,一張保單,是男人全面考慮自己與家人的智慧,一張保單,就是對家庭未來的生活品質最好的安排

 

有智慧的男人都用保險鎖住愛

新婚姻法的頒佈,被調侃是男人法,淡化了對女性的保護,一旦婚姻出現問題,女性可能面臨著無家可歸,有家歸不得的窘境。法律是最低道德的準則,果你愛她,就請用保險大聲的喊出我愛你,用保險鎖牢這份愛,用結婚證與保單為雙方未來的人生做到更好的保障和規劃,防範于未然。

世上不是所有的承諾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願望都能達成,只有那份保障才是伴隨愛人一生的珍貴禮物,為男方準備一份重疾險,為女方準備一份女性險,給雙方都準備好養老險,把生活中的意外都規避,從現在起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有價值,多重保險保障同行,讓家這條小船在保險大船的保護下一帆風順!

 

 

想要給家人夠好的未來,現在就開始規劃。↓  點下報名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