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金融詐騙組織IGOFX的受害者圍堵了深圳派出所。

 

據統計,IGOFX在進入中國僅僅半年左右的時間裡, 瘋狂發展下線40余萬人,受害人總計被騙金額高達50億美金,合人民幣300多億!而這一金融詐騙組織在中國境內的 總頭目,竟是一位1991年的高顏值美女!

 

總頭目是90後高顏值美女

張雪嬌(擔任中國IGOFX總代理),一個91年,江蘇常州的90後

 

據真實資料顯示,張雪嬌個人從去年年底到今年6月份,光從受騙群眾手中抽取的傭金就高達 3.5億美金

此人詐騙全中國40多萬人共計50多億美金,於2017年6月11日淩晨跑路,至今了無音訊,微信,手機全部更換不再使用。

 

她老公被爆出是IGOFX的最大股東,居住在馬來西亞。目前她居住的家中已經沒人了,連夜潛逃。

張雪嬌,IGOFX中國區總代,在今年6月8日IGOFX資金盤跑路之後,其本人也已經連夜逃往馬來西亞,剩下一地雞毛。

 

受害群眾有人自殺,更多人選擇維權

目前IGOFX在中國境內的受害群眾高達40余萬,被騙者在經歷了十幾天的絕望後才終於醒悟被騙的事實。 在IOGFX的維權群內,甚至已經有人選擇了自殺!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深圳是IGOFX在中國的詐騙起源地,現在在網路上搜索,還能找到IGOFX在2017深圳金融商博會大受好評的資訊。

 

6月30日上午的最新消息,大約有上百名來自全國各地的IGOFX的受害者聚集在深圳市公安局門前,進行聯名維權活動。

 

受害群眾群情激憤,希望政府能夠出面幫他們追回資金。隨著時間的推移,聚集的受害群眾越來越多,接警大廳裡裡外外都是受害者們。

 

據稱,到了下午,有更多來自不同城市的受害者趕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也出動了不少民警,有序組織大家排隊進行受害人資訊採集,並按手印確認報案資料。

IGOFX,一場徹徹底底的金融騙局

事實上,IOGFX作為一個早已被業內人士定義為 無監管牌照的外匯詐騙平臺,其進入中國以來 不斷有業內人士現身警告,但仍舊無法阻止許多對金融領域一知半解的人因利益誘惑陷身其中。

深入骨髓的金融騙局,無處可躲

我們總是有個信念,努力工作努力賺錢,錢賺多了就幸福了。但當我們手頭上有點零花錢的時候,卻又不得不體會龐氏騙局的各種殘酷。

這些金融傳銷大鱷羅織故事,擊鼓傳花,讓後來者為先來者買單,然後一本萬利,坐享其成。他們造成的損失遠甚於尋常犯罪,通過看不見的手讓巨額財富完成了轉移, 是這個時代最大的蛀蟲!

先來看一下這場騙局的淵源:

100年前,有位叫查理斯.龐茲的義大利老頭,不遠萬里來到美國。1919年一整年他就幹了一件事。什麼事呢?

騙人。

騙大家向一個事實上子虛烏有的企業投資,許諾投資者,你們在三個月內,將得到40%的利潤回報。然後他就把新投資者的錢,作為快速盈利付給最初投資的人,以誘使更多的人上當。

由於前期投資的人回報率很好啊,龐茲成功地在七個月內,吸引力3萬名投資者。這場陰謀持續了一年之久,人們才真正地清醒過來。

後來他順理成章就成為了金融詐騙的“老祖宗”,這就是著名的龐氏騙局。

近二十年來龐氏騙局進入了中國,中國自古就有“拆東牆補西牆”的說法,這下成了中西結合,演變成了一種商業模式。

龐茲的徒子徒孫們,在中國土地上大行其道。雖然所有的騙局都離不開“老祖宗”龐茲身上一脈相承的特徵,但 五花八門的形式很容易讓人看花了眼,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當中。

特別是新型互聯網平臺和金融技術的出現,為這種騙術提供了更難分辨的外衣。讓許多普通人,甚至是大學生、教授、公務員都深陷其中。

 

 

大家在投資理財的時候,千萬還是要注意安全性,有時候你貪圖他們的利息,但他們要的卻是你的本金。

 

 

安全理財、穩定投資,想了解的快來報名↓↓↓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