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周末講座分享會v2

疫情也抵擋不了大家的熱情,謝謝每一位到場支持的朋友,大家都收穫滿滿的回家,才是這一次活動的目的。

雖然說這一波新冠病毒衝擊著我們,但仍有著不畏懼疫情、不放棄學習的學員們踴躍參與賈先生的課程。

 

 

usstockfusebuffet1231

近期市場千變萬化,我們都跟活了近一世紀的股神巴菲特共同經歷了美股的四次熔斷,在這樣無法預測未來的時局,我們該如何保護我們的資產,進而達到持盈保泰,就是這一檔賈先生主要的活動目的了,三月分別在新竹與台北各舉辦一場小型的理財實作課程,告訴我們避險的策略、高資產族群如何理財、投資評估、租稅規劃….等。

整堂課下來,學員們回饋熱烈,

經過現場統計,資產配置常見的有:股票、黃金、房地產、保險、ETF、定存、現金…等

 

賈先生團隊也請來在國內經驗超過20年的國際金融專家到場,為大家做最具專業的解答,特別整理幾個很棒的觀點要來跟大家分享:
現場很多朋友都有做房地產的投資,專家有說到,依他們在評估進場時間會先分為總體與個體面評估,包含總體的資金、政策、籌碼、法規等六大面向,個體部份包含負債比、持有成本等等,而
在投資房產的「機會成本」評估,絕對要來參賈先生下次的課程!

 

空頭的因應之道,在這個時局是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我們都不希望自己的錢變薄,現在正是可以檢視自己的資產、計畫分配跟汰強擇弱的時期,課間也要提到該如何汰弱、停損時機,專家提出的評估觀點,讓在場學員驚異不已。

 

資產配置的比例,怎麼樣的資產配置規劃如何利用Volatility與Linkage讓我們在因應金融危機、金融復甦時,皆能處變不驚,輕鬆應對,如何找到「零風險的被動收入」? 目前的時局,專家們與有錢人們都在做什麼準備,該如何有效利用荷包蛋理論在景氣循環週期裡做好短中長期的規劃,及這次「金融危機」的進場時機點。

 

6848823919_271c37452f_k-e1576456010571

很多人都提過「美金可謂是終極的避險天堂」,美金的最佳進場機時點為何?選擇以美金計價的商品時,應該考量哪些條件?應該從哪些面向觀察該商品的安全性。

 

這些公開的秘密就是這一次上課分享的主要目的了,想知道如何透過安全且有效益的理財達到財務自由,絕對不能錯過賈先生的私人理財俱樂部,讓你每一次上課都有不同的驚喜收穫,別人想不到的我們都幫你想好了!!!

私人俱樂部

 

 

最後,再次感謝在疫情期間仍不放棄學習的學員們,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仍能把我們的雪球越滾越大。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