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孫儷和鄧超結婚9周年紀念,孫儷說:

2010年的我們

2018年的我們

2019年的我們,結婚9年了

 

 

 

 

而鄧超也立刻回應:媳婦,9周年快樂

 

照片中,兩人穿著白襯衫,像當年拍結婚照時一樣,自然而然靠在一起,完美地詮釋了9年的圓滿!

孫儷和鄧超,是娛樂圈當之無愧的“模範夫妻”。比起9年前,現在的孫儷越發溫柔篤定,雲淡風輕。這一切,靠的是最好的愛,還有最好的家庭保障。

 

 

保障愛情最好的模樣

孫儷和鄧超,相愛14年,他們讓大家見證了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在螢屏上,她始終是個敬業的好演員,在真實生活裡,亦是一出優雅自信的勵志劇。

 

在家庭資產的管理,孫儷有一套很好的風險保障方法。

在眾多的一線花旦中,孫儷是最為低調的,但憑藉對房產的獨特眼光,在北京、上海和麗江不聲不響便坐擁四處千萬豪宅,可以說是財不外露。

 

孫儷認為自己買房並不全是為了理財,更多的是為了居住。和老公鄧超相比,紅得更早的孫儷身家要更勝一籌。隨著在娛樂圈越來越紅,賺得越來越多,孫儷的座駕也由大眾的甲殼蟲換成了奧迪的TT跑車。看來孫儷雖然為人低調,但論豪宅等配置卻一點不落人後。

 

不過,娘娘在炒股方面似乎並不太成功。她總結自己2015年最錯誤的決定就是去學炒股,“我的朋友都鼓勵我,他們說很好玩。我是5月初入股市的,小小賺了一點,然後直到現在,你想這幾個月我經歷了一些什麼。我慢慢知道股市為什麼不適合我,因為我喜歡綠色。最要命的是,我很喜歡熊,我家裡有很多熊。各種指標結合起來,我都不適合炒股。我覺得我沒有這樣的偏財運,我還是努力踏實工作好了。”

 

孫儷說,守財比風險投資更重要,如果有一定的資金,可以選擇投資房產,高風險投資只能用小部分去做,不建議用到自己的保命錢。孫儷嚴密防範風險底線,理財哲學與保險理念高度一致!無論是個人還是家庭,一定要學會堅守底線,懂得用保險保全資產!

 

香港保險,讓愛沒有缺口

安全,是每個人一生中最大的需求,包括最初級的人身安全,以及保險中所說的經濟安全。人生在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財務需求,從單身到成家,從家庭形成期到家庭成熟期,從養老甚至到最後的財富傳承,有的經濟風險可以用保險解決。

 

香港重疾險

重疾險除了彌補社保無法涵蓋的醫療費用外,更是長期康復和護理費用的主要經濟來源。僅需花費幾千元即可獲得高達百萬的高額保障,杠杆效應極強。它的重要性已經超越了“有沒有必要購買”的思考範疇,理應成為絕大多數家庭的首選。

華大基因董事長汪健曾說過:“60%的人將60%的積蓄用於生命的最後28天”。 句話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它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無奈卻真實。生命不可能逆生長,但如果懂得預防,前人經歷的事情就會減少發生在自己身上。

 

在大陸曾經有張住院收據刷爆了朋友圈:61天睡了104萬人民幣(約台幣520萬),能擊倒95%的家庭。

這是67歲的劉先生在家突發嘔吐等不適症狀,被確診為急性心梗、右側冠狀動脈嚴重堵塞,連續在ICU治療多天,使用了大量先進設備,每天得花2萬元。一人重病,全家淪陷。世界上最貴的床,莫過於醫院的病床

 

在台灣,重大疾病也成為目前死亡主因之一,一方面,人到中年,處於家庭經濟支柱的角色,風險意識要增強。另一方面,重疾的“年輕化”已成趨勢,不再是民眾概念裡的“只有老了才會得”。因此,儘早為自己儲備一筆重疾保障資金非常必要。

與其把辛苦積攢的60%的積蓄花在人生的最後28天,不如提前拿出10%的積蓄來買保險,來防止60%的損失;

 

保險給你五把金鑰匙

  1. 家庭保障:一個人無論多有本事,有兩件事是不能控制的:一是疾病,另外一個是意外。如果您擁有家庭保障這個計劃,就會保障您的家人在出現意外情況之時生活也不會受影響! 因此,很有必要為家庭構築一個保護傘,在事業發展過程中並對現有的資產做個保全,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以確保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 教育基金:一個完善的教育基金計劃應該保障小孩子在接受高等教育時,一定要有一筆錢幫助他完成學業。如果將來有事發生在我們的身上的時候,而這筆教育基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會使小孩子未來的前途受到一定的影響,這將是我們終生的遺憾。因此,應該提前做好小孩的教育保障規劃,通過保險等方式來給孩子一個獨立的帳戶,以確保孩子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 養老準備:我們辛辛苦苦工作了那麼多年,都希望退休之後可以安享晚年。退休之後收入主要來自三方面:自己的退休金和儲蓄;兒女給的錢;社會養老保險。但是社會養老保險是不夠維持一個人的生活水準的。現在生話指數這麼高,兒女能照顧自己的家庭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還要養我們?用商業保險來做好養老計劃吧,如此方能安享晚年!

 

  1. 應急現金:人生到什麼時候結束我們不知道,但是人生會有起有落。順境的時候可能有好的收入、好的投資機會,但如果平常沒有積蓄的話,可能機會就會錯失。在逆境的時候,可能大病失業等,也需要一筆錢去應付困難,否則處境會更加狼狽。我相信需要用錢的時候,能夠自己拿出來的總比去跟別人商量要好。一個好的保障計劃,基本上可以提供一筆應急金,讓您可以把握好機會或者應對困境。

 

  1. 強制儲蓄:一般人儲蓄的習慣都差不多,一開始很有決心,但存到一陣時間,就會因為想買車買房裝等,或者是去一次旅行,就用了很大的一部分,又要重新開始存錢,始終沒辦法達到目標。保險是確定一個目標後,用一個完善的計劃和充分的時間去完成,中途如果發生意外的話,也可以保證這個計劃一步一步地完成。甚至身故,這筆錢也會作為一個賠償金,馬上送到一個指定的受益人手上。換句話說,這個計劃是可以百分之一百成功的。
     

香港儲蓄分紅險是客戶與保險公司分享投資收益的方式,中長期收益6%以上投資決策由保險公司決定,投資風險由保險公司承擔。保險公司是最優質的金融機構,資金規模大、投資期限長、盈利能力穩定,抵抗風險能力強。多家在香港設立的保險巨頭,都是資產管理業內的翹楚。

 

大公司有自己的品牌優勢和穩健經營,小公司有產品的性價比和保障。香港保險有更多樣的產品形態和外幣配置,更成為目前多數人的國際理財最佳首先。

 

現在的一個世界村的時代,很多資訊及知識可以透過網路普及化,有很多的資訊不要光靠賈先生說,你都可以實際去查證,我們在一個考驗風險認知能力的時代,當安全穩健成了必須,香港保險公司大多是世界上經營幾百年的優質金融機構,與投資能力、抗風險能力比你強,與你一起共用投資收益,投資風險由保險公司承擔的香港儲蓄分紅險是外幣配置、中長線投資(教育金儲備、養老金規劃)的優質工具。

 

 

 

 

 

 

延伸閱讀>>

香港🇭🇰反送中,這時候買保險時機對嗎?

拒絕被抹黑!公開香港保險十大真相,走穩自己的保障之路

嫁妝新風潮,富豪專送香港巨額保單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搶救消失的嬰兒聲:少子化將重大影響台灣經濟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