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傳出好消息,吳奇隆微博發文宣佈劉詩詩順利生產!開心迎接金牛座男娃。

之後劉詩詩轉發吳奇隆微博,表示“小朋友超可愛的。

劉詩詩與吳奇隆在拍攝《步步驚心》時因戲生情,2015年登記結婚,2016年3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在巴厘島舉辦了婚禮。

吳奇隆和劉詩詩相差17歲,備受外界爭議,在很多人看來吳奇隆是個人到中年並且離過婚的人,覺得劉詩詩嫁給他簡直虧大了。

但事實告訴我們,都錯了。比起大張聲勢地說著“我愛你”,藏在細節中的愛往往更真摯。他們從一路不看好的眼光裡堅定牽手前行,如今成為娛樂圈讓人羡慕的神仙眷侶。
 

吳奇隆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了劉詩詩,曾經有人說:吳奇隆真的是在用養孩子的方式去寵愛劉詩詩,把她寵成小公主。

明星們寵愛嬌妻和孩子的方式之一,就是特別注重為家人買保單。天王郭富城大婚的時候只擺了幾桌酒,保險卻買了7個億。

參考文章>>   黃曉明宣佈妻子baby懷孕!巨額保單傳達對家人的愛
 

 

1、高額壽險

吳奇隆和劉詩詩兩個人相差17歲,當劉詩詩60歲剛剛步入老年生活的時候,吳奇隆已經是77歲了。

吳奇隆有情有義,2009年與馬雅舒離婚,自己不僅經歷了一場婚姻感情挫折,更是因為千萬撫養費,淨戶出身,人生跌入低谷。後來憑著演出電視劇《步步驚心》再度翻紅,年收入1.4億人民幣。他不是單純的演員,身份包括:影視製作出品人、電玩遊戲投資、餐飲、房地產、生活用品、服飾、食品老闆等;擁有6個個人公司、2個工作室和3個專利,真正是在企業家裡是最會演戲的,在演員裡最會辦企業的。

吳奇隆這類的企業家,承擔著企業的經營風險,同時是家裡的重要經濟支柱,同時夫妻雙方年齡差距較大,為自己配置高額壽險保障,是對嬌妻愛和責任的最好延續

參考文章>>    黃曉明備巨額保險全程守護,Baby香港順產生子

 

2、高端醫療險

在四五十歲的年紀,愛情和事業雙豐收,對生活品質的追求相對較高。如果平時生個病住個院,有時甚至拍戲受傷,需要醫療專機到最好的醫院接受治療。

明星拍戲風險高,受傷但堅持工作的樣子讓人心疼。覆蓋全球的醫療網路、技術精湛、服務極佳、私密性極強的醫療服務需求,高端醫療險都可以滿足。

參考文章>>   劉德華墜馬後,投保3.5億元保險,獲賠8000萬!
 

 

在寶寶出生日,給孩子建立教育基金,在父母心中,寶貝的未來很重要!

用5年的努力儲蓄,給他一個富裕的未來!

儲蓄分紅險,不僅僅是孩子的教育金,還包括未來的創業金、婚嫁金、養老金等人生大事上的資金安排。簡單說現在為孩子存儲一筆資金,到孩子上學時、結婚時、退休時可以領取的資金。

參考文章>>    謝娜終於懷孕了,張杰該送孩子什麼保險呢?

 

因此,這類資金是一種剛性需求,需要通過安全可靠的方式來規劃。必須是專款專用(萬不得已不能動用)、必須是安全保值增值的(不能選股票等風險高的金融產品)、必須是現金(而不是房產等不容易變現的),而且得是中長期的(不能靠幾十天的各種短期理財去規劃),所以選擇合適的金融工具非常重要。從中長期看,保險收益率都高於銀行儲蓄

 

 

 

 

 

延伸閱讀>>

姚明投2600萬巨額保險,為女兒過更好的生活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黑人」陳建州買保險理財 壽險+醫療險+儲蓄險

100萬存款和100萬保險差別在哪?

歌神張學友虧4000萬後再遇經濟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