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送嫁妝喜歡送香港保險,網上流傳著一句話「想買豪車不如娶個晉江新娘」、「搶銀行不如搶晉江女」,為什麼香港保險突然成為炙手可熱的火紅嫁妝?

你知道在日本,沒有保險的男人是娶不到老婆的!

日本女孩通常認為,一個人能買保險,至少說明三種情況:一、具有責任感;二、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三、身體足夠健康,否則保險公司不會為他保險,也沒錢買保險。

所以現在很多人在婚前都會加上壽險保單這一條,通常在訂婚的時候男方要買一張壽險保單,指定受益人為女方。畢竟,平安無事的時候,誓言隨便說,你好我好大家好;可一旦突發變故,比如意外、疾病,急需幾十萬的醫療費,家裡又拿不出那筆錢怎麼辦?受苦被拖累的是不是還是女方?萬一提前離開,撇下孤兒寡母、幾十萬還沒還的房貸,她們的日子是不是更慘?

 

愛她就給她最足夠的保障

1 中國最豐厚嫁妝

中國嫁妝最豐厚的地方在哪裡?

晉江恒安集團首席執行官嫁侄女,寶馬740及保時捷帕拉梅拉陪嫁;

晉江萬利集團老闆風光嫁女,賓士和保時捷陪嫁;

晉江百宏集團老闆嫁女,勞斯萊斯和賓士陪嫁;

晉江水頭吳家嫁女:藍博LP700和路虎大攬勝陪嫁。

晉江婚嫁的習俗,嫁妝列印出來,用鏡框鑲好,掛在最顯眼的地方:

2016年在福建舉行的婚禮上,男方居然把給女方的禮金2700萬擺在臺上。右邊的圖拍攝於在2013年11月,在浙江高級酒店婚宴現場,新人父母花了180萬買了81台iPhone5s送給賓客。

黃金首飾按“斤”計,渾身戴滿各種金器,新娘又稱“黃金新娘”:

 

“豪門”都很大手筆,2012年福建晉江百宏集團老闆吳金裱嫁女時,送出了2億元的嫁妝,包括1億現金、價值1億的股票、還有一棟大別墅、一輛勞斯萊斯和一輛賓士刷新了福建嫁女記錄,微博震動。

 

 

今年5月18日,吳老闆家再次迎來喜事:百宏集團公子迎娶三遠集團千金。

點我報名

 

女方一邊也不簡單,三遠集吳遠康起家于晉江,是海峽地區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女方父母送出的嫁妝相當走心,在家族傳承上很有智慧,送香港房產,還送香港保險:價值1000萬的保誠保單

 

2 香港保險成嫁妝新風尚

有錢人在嫁女兒的時候也是把「保險」看得很重:

一位事業有成的朋友,女兒結婚,在給寶貝姑娘準備了豐厚的嫁妝之後,夫婦倆感覺新房、車、項鍊、戒指這些都是身外之物,對女兒的愛與責任還應該有不同樣的方式來體現。於是,幾個月前,夫婦為女兒準備了一份特殊的嫁妝——保險。

個人風險管理的核心工具。理財必備基礎工具,作用不可替代。部分產品甚至可以在流動性方面做家庭財務的重要補充,在商業發達的現在,保險同時具備了保障和財富傳承功能,給到女兒的嫁妝能夠長期保值增值,讓女兒衣食無憂。

 

3 富豪同款香港保險

香港大額儲蓄保單具有分紅水準高、保單杠杆比例高、美元配置等優勢香港保險分紅比台灣高出很多,得益於香港有更成熟的投資理念、更廣泛的投資管道、更低的保險公司費率、90%的可分配利潤給到消費者。

 

引爆香港分紅保單潮流的美元儲蓄分紅保險:AXA安盛連續十年成為全世界第一名的保險公司,在香港保險市場儲蓄類熱銷,以其零風險、穩增長、靈活支取的優勢,成為眾人首選。

 

AXA安盛最新上市「安進2躍進」

 

香港AXA安盛憑藉超卓的產品及服務,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過100萬,不單只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醫療保險供應商,一般保險業務更在香港擁有最大的市占率及連續十年獲選全世界第一名的保險公司。

香港AXA安盛也隆重推出安進第二代-躍進

1.提供更高的預期分紅

相比老產品安進,大幅提高總現金價值,以5萬美元保費為例,新產品躍進的分紅要增加達5000萬

大幅增加首20年保證分紅,提高增值紅利,全面提升現金流動性。

2.承諾90%的利潤分配給投資者

這點我們最常聽到的是保誠的策略,此次安盛產品升級的同時,又重新定義紅利管理策略與分賬機制。承諾將投資盈餘的90%分配給保單持有人,10%分配給股東

3.財富傳承,可三次更改受保人

通過更改受保人,可以達到財富傳承,富足三代,安進2躍進提供高達3次更改,且保障期至最新被保人100歲。另外更改受保人功能最早可以在第一個保單年度就提出申請,相比其他儲蓄分紅險的更改受保人功能,安進2躍進可以更換較年長的被保人,讓功能更添靈活性。

4.提供額外30%的身故保障賠償

保障摯愛,提供額外30%的身故賠償,同時年繳保費20萬以下無需進行額外核保,20萬美金以上需要進行健康核保。

5.引入信託功能,提供分期給付身故賠償金額

這點完全對標友邦的充裕未來,除現有的一筆給付的方式,增加分期給付,可以讓投保人靈活分分配遺產,其中未分配的金額給月2%的利息。

  • 靈活進行遺產分配
  • 保障受益人有固定的賠償收入
  • 積存利率具競爭力

一經釐訂,此利率變會鎖定

6.首3年免費贈送意外保險

7.變更投資範圍

安進投資範圍限制在香港境內,為業內一直的詬病,此次升級版的安進2躍進變更投資範圍為香港市場及新興市場股票。

  • 豁免首3年保費
  • 繕發年齡:0-60歲
  • 劃一保額:62500美元
  • 保障範圍:意外死亡及斷肢保障
  • 免驗身
  •  

 

對比第一代安進

安進2躍進,相比老款安進全面提升首20年保證現金價值,總現金價值全面超越安進,保額增值紅利提高,現金流動性全面提升。

 

與市場產品對比!

安進2躍進現金價值最高可以做到複利近7%,為目前香港儲蓄分紅險預期分紅最高的產品。

 

消費升級時代,想買豪車不如娶晉江新娘,搶銀行不如搶香港保險,嫁妝送現金也要送保障,香港保險正在嫁妝圈悄然興起,不僅可有效避開不必要的稅務,還可以得到更完整的人生保障。

 

 

// 給自己一個更愛自己的理由。//

 

 

延伸閱讀>>

香港AXA安盛最新儲蓄險「安進2躍進」

當銀行理財不保本保收益時,2019年你把錢都配置在哪裡?

退休計畫不是養老前才做的事,而是你一輩子的事

現在不理財,30年後拿什麼養活你自己?

一杯咖啡的時間搞懂「英式分紅」與「美式分紅」

 

 

 

 

arrow
arrow

    Mr.賈-財經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